close

因為忙著起家,好一陣子沒寫SAZABY的事了~打工生活一樣有一陣沒一陣的忙碌,ママ和Master一樣對我很好,一樣常常煮很多好吃的東西給我,一樣讓我吃的飽飽還兼外帶回家餵T先生,我們兩人真是名副其實SAZABY的米蟲阿!

DSCF0735.JPG

老闆準備的生魚片~是客人送的海鮮,變成我的晚餐

DSCF0734.JPG

猜猜這是什麼?是長蔥,被雞湯燉煮的口感很像蘆筍,ママ實在厲害阿!

DSCF0738.JPG

Master的新作~小叮當蛋包飯,旁邊是煉習的小抄!

DSCF0739.JPG

完成!

DSCF0733.JPG

那一天Party裡來了一個客人~他只要一喝醉,就會衝去買一座小山的H牌冰淇淋回來~這次他買了30多個~當天在店裡的人都有口福吃到!所以~我真的很喜歡他來店裡光顧...哈哈!

ママ的孫女,滿5歲的生日當天,特地穿了件粉紅公主裝來到店裡給我們看~

DSCF0742.JPG

從頭到腳~整套的粉紅小公主~她很喜歡黏著我,這一天也到廚房來幫我整理筷子!

DSCF0744.JPG

她一直說這是玻璃鞋~小孩的世界~真是單純天真而美好阿!

DSCF0802.JPG

又是滿載而歸的回家~牛奶合裡裝的是ママ燉的雞湯,佐賀的的超級阿嬤是ママ上網買給我的,還是簡體中文呢!漫畫是跟店裡借來的,是這陣子很有名的連續劇

 

P.s~題外話~關於上一篇上鎖的日記,要密碼的人,請用悄悄話留e-mail給我,謝謝!還有,如果你們非否客幫會員,就算我回覆悄悄話給你們,你們也看不到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