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的T先生,有時候比我還婆婆媽媽~之前我在美國的時候,就常常在電視購物頻道,看到一台叫Magic Bullet的果汁機,功能很多,體積小,清洗方便,當時我雖然很心儀,卻沒有買,搬到日本之後,又在日本的電視看到一樣的購物頻道,原來這台果汁機引進了日本,我興奮的叫T先生跟我一起看,T先生看完購物頻道之後,心情大喜!!直嚷著說要買,我沒說好,也沒說不好,我說再看看~某天早上,郵差先生就送來我們家了....

DSCF0872.JPG

就是這一台-Magic Bullet

DSCF0873.JPG

主機只有一台,卻送很多杯子...

DSCF0874.JPG

功能不少

DSCF0875.JPG

主機很小,卻很有份量~蠻適合小家庭

一收到Magic Bullet之後,T先生就興致勃勃的在廚房試用了起來,我沒理會他~過沒多久,他一臉苦瓜的跑來訴苦說“Magic Bullet很爛,我放蘋果,香蕉和牛奶,卻打不動,我們被騙了!“,我心裡頭一驚!想說“天阿~有這麼爛嗎?!“,我跑進廚房一看,原來T先生連說明書都沒看,就直接要打果汁,果汁機有附2個刀頭,一個是打粉的,像是磨咖啡豆或是打綠茶粉,另一個就是打果汁的,T先生用打粉的刀頭來打果汁,難怪動都不動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