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ko是我從Blog上認識的一位熱血網友,她靠自己的巧思,手工刻手作章在網路上販賣,現在甚至開起的課程在家教大家刻手工章!因為看到她的勇敢追逐夢想的熱血,讓我很讚賞!之前我請她幫我刻章,好讓我製作屬於自己風格的囍帖(我們的卡片),接著從主顧關係變成了朋友,每次有機會我就會幫她代購日本的東西,畢竟一個女孩努力的靠手工創業,是很辛苦的~這次回來,我也幫她代購了日本的小東西,我們約好面交,謝謝她費工夫的送來了禮物!

DSCF3641.JPG

巧手Neko的作品~把幸福傳遞給我們!

DSCF3643.JPG

從刻章,手提袋到包裝全來自Neko的巧手與用心,我誇獎Neko說~“哇!妳好厲害喔!連提袋都自己做”,Neko笑笑的說~”沒有啦!這樣比較有心意!“

DSCF3645.JPG

可愛的手工章

DSCF3644.JPG

清晰的橡皮紋路

DSCF3642.JPG

Neko自行研發的布貼紙

一個人創業並不容易,但是因為帶著熱情與用心而樂在其中,這樣的熱血我既羨慕又讚賞!如果對手作章有興趣的朋友,不訪給Neko一個手作同樂的機會!

To Neko:

謝謝妳可愛的手作章小禮物,我跟姐姐都很喜歡,很可惜我這次沒辦法參加你的手作章課程,就連第一次見面也很匆忙,希望我們下次有機會一起喝喝下午茶,分享手作的樂趣!

延伸閱讀~Neko的手作章網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