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找了一天下午,我跟虎寶一起約會,來到了頂頂有名的米朗琪

DSCF3654.JPG

米朗琪是一間咖啡館,我第一次看到喝下午茶要抽號碼牌,還有限制2小時的用餐時間,這是一號館

DSCF3653.JPG

等了將近30分鐘,我被安排到附近的二號館

DSCF3648.JPG

從抽號碼牌到叫號入場,我一直在觀察,它們如此成功的原因,我發現它們雖然是咖啡館,但是很有制度,服務人員個個穿著整齊一致的套裝制服,包括廚房裡洗碗的阿姨都有制服,店內乾淨明亮,可以看見老闆娘來回穿梭2家店,一再叮嚀一再清潔,光是玻璃門我就看到服務人員就來來回回的擦了5,6次,上面一點指紋都沒有!

DSCF3647.JPG

米朗琪店內的冰箱,裡頭的蛋糕甜點一目了然!

DSCF3649.JPG

我點它們店裡的人氣商品~草莓奶油鬆餅,配上服務人員推薦的果粒茶!鬆餅真的好吃,份量也很足,草莓是進口的,超級大顆!我跟虎寶2個人的貴夫人下午茶很滿足!

昨天,我上完孕婦瑜珈跟小黑在東區會合,我帶小黑來到我之前誤闖的咖啡弄

DSCF3655.JPG

我在咖啡弄的蘋果香檸茶

DSCF3656.JPG

我們點的相思抹茶冰琳鬆餅

在我變成大胃王的時候,周圍的人卻都變成小小胃,這次的鬆餅,小黑只吃了ㄧ片半就不行了....是我把它們吃光光,離開咖啡弄我們一起去散步,沒走幾步,我又拉著小黑進了一家越南餐館...

DSCF3657.JPG

又吃了一大碗好吃的越式河粉,讚!

DSCF3658.JPG

我跟小黑~懷孕之後,我變成家裡的小胖2號(小胖1號是我家愛犬),因為我越來越能體會“胖子”的辛勞,在悶熱的台北街頭,沒走幾步,我就滿臉通紅,汗如雨下,根本離不開冷氣房,即使回台到現在,我狂吃美食,卻都沒有變胖,實在太神奇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