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媽媽非常期待虎寶的誕生,尤其是老爸不止一次告訴我說“知道妳懷孕,我想到我要當阿公,我就很滿足!”,因此,這次回來台灣,全家人對我這個孕婦根本是~有"球"必應!前天在電視上看到美食節目裡的北京烤鴨,我看著電視默默的說了一句“哇!看起來超好吃的!”,結果,姐姐就在老爸的吩咐下訂了"六福皇宮",要全家一起去吃北京烤鴨,認識我們家的人都知道,爸媽很少吃外食,這次為了我的口腹之慾,還特地訂了餐廳,全家出動!

DSCF3659.JPG

北京烤鴨1隻

DSCF3660.JPG

有大廚幫我們服務~都不用自己包,好棒的服務喔!

DSCF3661.JPG

在等烤鴨時,我們先吃了其他菜餚

DSCF3662.JPG

切片的鴨肉,超級美味!

DSCF3663.JPG

服務人員幫我們包好,一個一個送上來,這麼高級的服務,我還是第一次享受到呢!真的是母以子為貴阿!

DSCF3664.JPG

最後的鴨骨頭,熬成了小米粥

DSCF3665.JPG

最後的小米粥也被我們掃光了~

謝謝我親愛的家人,這麼的伺候著我這個孕婦,真的是懷孕我最大,有"球"必應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