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不容易等到T先生來加州跟我們團圓,想趕在虎寶妹出生前,來個2天1夜的蜜月小旅行,T先生決定帶我們去Santa Barbara海邊觀光,星期一一早開開心心的出發去!星期二凌晨卻像逃難般的回來...嗚~怎麼會這樣?!

DSCF4713.JPG

開了2個多小時的車,先到了 Stern's Wharf

DSCF4709.JPG

一路從甲板上往碼頭邊散步去~T先生送來的小型三腳架,讓我們到哪裡都可以不求人的合照。

DSCF4712.JPG

碼頭邊,陽光很大,海風卻很涼

DSCF4717.JPG

到處都是出租的協力車店~這隻熊貓未免也騎的太累了吧?!

DSCF4718.JPG

接著一起散步在美麗的Santa Barbara State street~很有趣的路邊藝術裝飾

DSCF4733.JPG

貪嘴的吃了mini cup的優格冰~我只有吃一點點喔,之後的分給T先生了!

DSCF4735.JPG

這條街上,每條小巷子都美的像祕密花園,有服飾店,有餐廳,有精品店...就算都不買東西,也不吃東西,手牽著手,乘著微風,慢慢的散步,視覺心靈上都是享受!

DSCF4739.JPG

晚餐來到網路上介紹的Brophy Brothers

DSCF4741.JPG

噹噹!T先生最愛的NewEngland Clam Chowder~這大概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巧達濃湯了!裡面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海鮮,好讚喔!

DSCF4743.JPG

我點了水煮海鮮拼盤~麻麻我最近每天凌晨5點準時被虎寶妹踢醒,害我"黑輪"好深阿!

晚餐過後,一起回Motel休息,這是我跟T先生第一次住美國的Motel耶!還不錯呢!

DSCF4748.JPG

房間比想像中的乾淨整潔

今天一整天的行程都算很悠閒緩慢,我們也早早就上床睡覺,就在星期二凌晨5點,一陣強烈的宮縮把我吵醒,我起床上了廁所回到床上後,宮縮越來越強烈,還伴隨著下腹痛,讓我分不清是宮縮還是肚子餓...,T先生察覺我的異樣,跟著驚醒,還沒看過我宮縮的他,摸著我硬邦邦的肚子,他嚇壞了!趕緊起床整裝說“我看我們還是早點回去吧!畢竟這裡離家要2個多小時。”,就這樣~清晨我們迅速打包,用逃難似的心情,火速回家!

DSCF4755.JPG

清晨6點逃離Motel前拍下得外觀

麻麻我一上車就喊餓,所以中途我們停下來吃中式早餐,所有的宮縮和不適,在吃完早餐的那一刻都消失不見了~我想....妹妹只是肚子餓了吧?!

DSCF4758.JPG

好好吃的特製台式飯團~T先生很愛!

回到家後,我們倒頭就睡,我睡到下午1點,T先生睡到下午3點,我們晚餐忽然想吃健康一點的和食,T先生上網找到了一家附近的日本料理

DSCF4762.JPG

好久沒吃到的和風定食~天阿!怎麼這麼美味?!我們果然已經厭倦了美式食物!

T先生難得計畫的甜蜜小旅行,最後卻以逃難的方式收場,實在是很殘念!!這兩三天開始,虎寶妹像是鬧鐘般的每天凌晨5點至5點半,準時把我踢醒,或是準時用宮縮讓我自然清醒,我都必須起床下樓去喝一杯熱豆漿,再上來睡回籠覺,所有症狀與不適,都會在我喝完豆漿之後消失,接著跟T先生一起睡到上午10點,再一起起床吃第二輪早餐,難道baby肚子餓就會宮縮嗎?有誰有類似的經驗可以分享呢?!我已經沒有再發生羊水滲漏的情形,肚子也漸漸變軟,宮縮的情形緩解很多,所以我才答應跟T先生一起去Santa Barbara玩個2天1夜,T先生好不容易考完試來到美國,我當然希望他在陪我待產之餘,也可以好好的享受美國生活,畢竟生產之後我要坐月子,也不能跟他趴趴走,加上我這麼早來美國~我該玩的,該吃的都enjoy的差不多了,我跟T先生說~終於結束大考了,你辛苦了!所以我想以他為主,他想去哪裡,想去吃什麼,只要我跟他一起,怎麼樣我都很開心!沒想到~現在,是要以妹妹的意見為主阿!妹妹阿~批准我跟拔拔好好享受最後的2人世界吧!

Anyway,這次之後,我們再也不會去過夜旅行了,會盡量在家裡休息或是以可以一天來回的行程為主,請大家不要為我們擔心!今天已經是滿36週了,我相信虎寶妹一定會順利再37週足月出生的,我們都加油!

P.s~我現在食量驚人,吃完日式定時晚餐回家後,我又陸陸續續吃了水蜜桃,優格,餅乾和墨西哥雞肉捲....我的媽阿!一餓就宮縮,不吃都不行!

 

延伸閱讀~(相簿)Santa Barbara逃難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