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先生正式陪我在加州待產的第一天,因為時差的關係,凌晨5點就爬起來,也順便把我吵醒,這種不早不晚的時間,讓孕婦我一起床就肚子餓,要吃早餐又太早,不吃又睡不著,我們夫妻兩只好窩在床上打電動消磨時間,直到早上6點又沈沈睡去,睡到中午起床後,我們下樓吃早餐,好久~沒有吃到T先生為我做的早餐,看著T先生在廚房煎蛋的背影,我眼眶濕濕的...,早餐裡面有T先生對我跟妹妹滿滿的愛,是幸福的口味!

DSCF4693.JPG

早餐過後,我們回到房間,我邊抬腳邊聽拔拔唱歌

DSCF4694.JPG

上次的破水驚魂,助產士說拔拔麻麻常常唱歌給baby聽,baby會更願意待在麻麻肚子裡,當時T先生就說要帶樂譜來,每天唱日本兒歌給妹妹聽,今天妹妹聽的很開心喔!

下午,T先生載我和在做月子的Kelly麻麻和她老公一起去採買~因為我們沒計畫要去哪裡,Kelly夫婦因為月子期間,所以沒有租車,T先生主動說可以帶他們去買東西,一整個下午,我們跑了3家賣場,帶Kelly夫婦買了很多baby的東西,我很感謝T先生時差都還沒調過來,就開車載著Kelly夫婦跑來跑去,因為我跟T先生說,他不在的期間,我很感謝民宿主人Jerry和Kelly麻麻的陪伴,所以T先生愛屋及烏的很照顧我的朋友!

DSCF4696.JPG

晚餐時間~因為麻麻我說“我想大口豪氣的吃肉!”,所以我們來到Amy介紹的一家BBQ餐廳

DSCF4698.JPG

餐廳的代表人物是一隻飛行豬~有像日本的紅豬

DSCF4697.JPG

餐廳自製的BBQ sauce

DSCF4699.JPG

飲料和小餐包~我們點無糖紅茶,杯子很大很可愛!

DSCF4700.JPG

來了!來了!烤肉大拼盤

DSCF4701.JPG

麻麻我好開心阿~大口吃肉,吃的腮幫子鼓鼓的,虎寶妹也要快快長肉肉喔!

DSCF4702.JPG

豬肋排好好吃喔~

T先生這陣子看到Kelly麻麻吃的月子餐,他跟我說“在妳生產前,想吃什麼就吃吧,之後坐月子要吃一個月的中藥很辛苦!現在我來加州了,妳想吃什麼,只要不要太不健康,我都會開車帶妳去吃,反正離生產剩下一個月了,我不在的這段時間,妳辛苦了!”,我好感動阿~謝謝T先生一直一直這麼的寶貝我跟妹妹!我們幸福到~無~可~救~藥~阿~

 

延伸閱讀~Water Birth 3-破水驚魂記

Jerry's car tour

Lucille's BBQ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