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就是她~我叫她小花象,屁股圓圓的好可愛喔!

我跟T先生在上班時間雖然不能MSN,但是ㄧ有空我們就會mail到對方公司的信箱裡,這兩天我都很早去上班,T先生剛好又晚下班,我沒等到他回來就陣亡了!所以我們已有幾天沒有Skype了!所以這今天早上,我ㄧ開電腦就收到了他的mail,除了講他昨天工作的情形之外,還從他的泰國新是有那邊拿回了一個小禮物~一個可愛圓潤的大象鑰匙圈,大象一直是我最愛的動物與圖騰.天ㄚ~真的好可愛喔!

T先生說他ㄧ拿到這個禮物就想送給我,他知道我ㄧ定會喜歡,所以迫不及待的先照了張相片給我看!ㄧ大早就收到這樣一封貼心的mail,ㄧ整天的心情不知不覺的就很飛揚~YA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