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機場裡的觀機亭,view很好!

*存放行李箱的Locker,500日幣大洋,經濟又實惠,裡面很大,可以存放3天!

*最左邊的是我們所有的東西,通通塞的進去!

*Vicky嘗試按摩椅中,我的腿很短!

*T先生很舒服的樣子喔!

*這就是T先生送我的西瓜卡(同台灣的悠遊卡

回台灣的那天,是我第一次跟T先生說再見沒掉眼淚!我想我心裡大慨已經慢慢習慣與接受了這樣的愛情方式,因為我們起的稍晚,吃完早餐後,差點趕不上接駁巴士至機場,剛好看見飯店門口正停靠一輛巴士,我們火速衝了過去,很多新航的服務人員也陸陸續續一起排隊上巴士,T先生要我先上車坐好,他要把行李託放好,我選了第一個視野最好的位置坐下,結果發現每一位上車的新航空姐都不停的看著我,我則回以大大的微笑!

直到一位機長前來告訴我說,這班巴士是通往機場的,我笑笑不以為意的回答說'是阿!我是要到機場!'這位機長又說'但是這班巴士是專門給新航員工至機場的巴士ㄝ!'我....當場覺得丟死人了!T先生也跟我在同一時間發覺,我正好看像他,他在窗外猛招手要我下車,我到了歉,不好意思的下了車,馬上過去捶T先生兩下,T先生則摟摟我的肩跟我道歉!我們和所有新航員工都笑開了!雖然有點丟臉,但是也為這次的旅行留下了一點有趣的回憶!

到了機場後,我們先找到Locker去寄放我們的行李,然後就在機場慢慢的逛了起來,我們去嘗試了都沒坐過的電動按摩椅,200日元按10分鐘,沒想到出奇的舒服,我們連續按了兩次才離開,真的很不錯,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,最後又去了空中花園的瞭望台看飛機起飛,成田機場真的蓋的很美,也很大,算是一個蠻舒適的機場!然後一起去喝咖啡聊聊我這次來日本的旅程,每次分開,可以一起聊聊回憶,算是一個很完美的結束與回顧,在我check in時,剛好遇到ㄧ位嫁到日本已經40多年的媽媽,在他知道我的男友是日本人之後,我們很自然的聊開了!我叫她岩崎媽媽,上了飛機後我們的座位剛好坐ㄧ起,她對我非常熱心,跟我分享了很多在日生活的點滴,還說T先生看起來很溫柔,也很有禮貌,應該是個不錯的男生,我們還有夫妻臉,歡迎我加入她們嫁到日本!

岩崎媽媽的獨子已經結婚,結果他娶台灣女孩,目前定居台灣,住在他們台灣的家,緣分真的很奇妙,她嫁到日本,結果她兒子娶台灣新娘回到台灣,所以她這次回台灣是要去看她兒子,她現在也是慈濟人,她說慈濟在東京有一個分會,有機會可以帶我去看看,多認識一些台灣人,後來她還留下她在日本的家用電話,要我以後到日本跟他連絡,她都沒事可以開車到機場接我或是帶我出去玩,我心裡驚呼"哇!怎麼有這麼熱心的好人阿?!"也打從心底感謝岩崎媽媽對我大方的邀請,更感謝這樣這一個奇妙的際遇與緣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