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去箱根泡湯路上的休息站吃點心

*高速公路收費停的票卷,像是付停車費一樣,先取票,過出口時再付錢,不用人工喔!

*終於到了!

*門口,左邊衣架上就是女孩的浴衣花色,可以自由選擇,上排是高個穿的(165以上),下排是哈比人穿的(就是我!),牆上的六愧布是腰帶顏色

*館內的小小休息室,木頭的長椅很可愛喔!

*一樓

*公共的男湯和女湯

*館內的大休息室

*一樓向門口的方向照去

*我們的房間,客廳旁的拉門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浴室

*客廳一角

*充滿檜木香氣的浴室,左邊的拉們再打開,就可以邊泡澡,邊餵鯉魚還可以看風景

*洗手台,備有乳液,髮圈和化妝水

*我們的房間名稱

*可以喝免費的研磨咖啡喔!

*睡覺的禢禢米房間

*T先生泡茶給我喝

*一起喝杯茶吧!!

*浴缸好大喔!

*來張合照,T先生在搔我癢~

*我們的浴衣和衛浴用品

*公共女湯的室外湯

*公共女湯洗澡的地方

*公共女湯的室內湯

*公共女湯的更衣室

*我們的溫泉旅店

*出發的街上走走

*箱根的街上,很多名產店

*在和菓子店裡試吃時,可以自己舀冰麥茶來喝,很贊喔!

*就是這一家有名的和菓子店,歷史悠久喔!電視有報導過,我們買了一個它的名產-奶油銅鑼燒,還不錯吃喔!

*箱根火車站對面的一座橋

*在箱根街上自拍

*飯店準備的貼心魚飼料

*T先生說,溫泉旅館給的毛巾可以帶回家喔!因為用一次就會被丟掉,可以做紀念,也可以帶回家當抹布

*令人期待的晚餐時刻終於到了!

*看看我們吃得多好阿!

*餐前的小Menu

*懷石料理的擺盤都很精緻喔!


*T先生要煮火鍋囉!僵硬的笑容~

*甜點也很可愛!

*按摩一下腳,辛苦T先生開了一整天的車!

*晚餐後回到房間,床墊和棉被就都鋪好了!so sweet~

*泡完澡是一定要喝牛奶的阿!


跟TOTORO揮手道別以後,我們在吉祥寺的TOYOTA分店租了車子,前往箱根泡湯去!!這將是我在日本的泡湯初體驗,疼愛我的T先生為了給我留下一個最難忘的回憶,訂了一家溫馨別緻的溫泉旅店,這家旅店只有8個房間,所以不會很吵雜,公共湯更不會像是大滷鍋一般擁擠,8個房間中只有3間有私人湯(就是水龍頭打開就是溫泉),我們就是其中ㄧ間,而且還是最好的一間房間,這一切都要謝謝我家T先生對我的疼愛,不好意思又讓他破費了!

車子慢慢進入箱根地區,ㄧ路上已經陸陸續續的出現許多古樸的日式溫泉旅店,讓我更加期待我們的旅店,好不容易到了我們的溫泉旅店,從門口看起來沒有很華麗,卻充滿古樸的日式風格,這種感覺我很喜歡,如果來日本泡溫泉去住華麗的西式大飯店,就沒有那種特別的感覺了!進入玄關後,親切的服務人員,馬上過來幫我們提行李,還幫我們脫鞋子(還真是不好意思ㄋㄟ),當T先生在Check in時,工作人員請我到旁邊的衣架上選浴衣的花色,衣架上下兩排顏色繽紛可愛的浴衣,真是讓我心裡開心的的不得了!也難以抉擇,好不容易我指了上排ㄧ件桃紅色的浴衣,但是這時工作人員*&%#@的不知跟我說了什麼?!我實在聽不懂,他又遲遲不拿那件浴衣給我,我實在搞不懂,到底哪裡有問題?!他又繼續*&%#@的又再說了ㄧ次,可是我日文又不會,他再怎麼說,我還是不懂ㄚ?!他看見我們溝通無效後,伸手ㄧ轉衣架上排的一個牌子,上面寫著日文意思就是說"上排浴衣為165cm以上的女孩才可以穿"(日文不會漢字拼拼湊湊,加上阿拉伯數字也猜的到),我完全了解了!他再怎麼看我,也知道我是個哈比人!

後來我只好選了下排ㄧ件黃色的浴衣,他這時把那件黃色的浴衣靠在牆上,牆上有另外6塊不同顏色的布,他又*&%#@的說了ㄧ段話,這下我有點急了!因為我不知道他要幹嘛,但又不好意思讓他雙手一直舉在那邊靠牆,後來我馬上想到"阿!他是要我選腰帶,把浴衣靠在牆上是讓我看配色",我連忙指了ㄧ條紅色的腰帶,終於結束了讓我神經緊張的選浴衣過程,T先生這時才Check in結束,工作人員拿著我選好的浴衣,提著我們的行李帶我們到了我們的房間,ㄧ開房門我就聞到褟褟米的清香,房間很大,有睡房,客廳,浴室,洗手間和玄關,浴室實在讚的沒話說,整間都是檜木,大大的浴缸(可惜居然是塑膠浴缸),ㄧ定可以容下我們兩個人,旁邊的和式拉門一打開,外面就是一片鯉魚池與樹林,可以邊泡湯邊看風景,貼心的飯店還準備了ㄧ小木盒的魚飼料,讓我們可以邊泡湯邊丟魚飼料,真是讓人忍不住期待今晚的泡湯!

我跟T先生稍作休息之後,趁著天色還早,趕緊開車到箱根火車站附近逛逛,ㄧ路上已經可以看見很多男男女女穿著浴衣到街上的小店還買紀念品,看著他們紅通通的臉和濕亮亮的頭髮,就知道很多都是剛泡完湯出來逛街,箱根雖然是溫泉觀光據點,但是店家收店卻收的早,大約晚上6點就關門,我買了ㄧ份名產給T先生的父母親,我們又一起在當地一家有名的和菓子裡買了ㄧ的奶油銅鑼燒(因為是該店的招牌),照了照相,然後邊走邊逛的回停車場,準備回旅館泡湯囉!!

浴室裡因為水蒸氣,檜木的香味都散發出來,我終於了解什麼是檜木的香氣!我跟T先生一邊泡湯一邊看著窗外的夜色,有魚池,有小瀑布,有樹林,有清風,有蟬鳴,有閃耀的星星還有最愛的人在身邊,這麼瑕意放鬆的夜晚,多希望時間靜止在這一刻,除了享受自然美景之外,這是ㄧ個可以好好聊聊貼心話,訴說對彼此感謝的最好時機,我也終於可以了解日本人喜歡泡湯的文化!泡完湯以後,就是令人期待的晚餐時刻,在Check in時,服務人員就有請問我們希望用餐的時間,他們會依時間準備好餐點,所以盡量不要遲到,以免菜冷掉,但是T先生不會穿女生的浴衣,我更不會,所以我們兩個穿了好久,因為蝴蝶結ㄧ直打不好,後來他還出去問櫃檯,才發現我這種浴衣是不用打蝴蝶結的!我們兩個笨蛋還在那邊研究半天!!真是爆笑!

晚餐是精緻的懷石料理,每一樣都好好吃喔!還是要再謝謝我家T先生對我的疼愛,我真的好幸福!在日本吃好一點的套餐,在這之前都會有一位服務人員前來解釋今天的菜色,還會發給每人ㄧ張小Menu,讓我們可以邊吃邊知道上菜的進度與順序,很貼心吧!我跟T先生慢慢享受美食與這美好的夜晚,然後帶著一肚子的滿足,牽手散步回房間,這時候工作人員已來房間幫我們把睡墊和棉被都鋪好了!沒睡過日式床墊的我高興的向前撲了過去,在上面打滾,比我想像中的還柔軟很多,軟軟厚厚的床墊與胖呼呼的棉被,真的好舒服!我開心的跟T先生說"我覺得我在天堂裡",我們也玩了ㄧ整天,所以電視看沒多久我們就決定進"天堂"裡睡覺!大大的抱著我親愛的大豬先生,睡前我還是不忘親親他,跟他說謝謝,讓我住這麼好的房間,吃這麼好的料理,我很滿足!也很幸福! Takashi,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! I love you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