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鯉魚當然也要吃ㄧ下早餐阿!

*T先生也來餵ㄧ下

*一邊吃早餐一邊看看窗外美麗的風景,對面也是ㄧ間溫泉會館呢!

*T先生穿的綠色背心是浴衣的小外套

*Vicky吃的好豐盛喔!我拿的是早餐配飯的海苔包

*早餐大廳

*要離開了!來為我在日本的第一個泡湯體驗,留下美美的一帳照片吧!

*小太原田城堡旁的繡球花和地上的水仙花,水喔~

*男生好像不是很適合跟花花拍照

*城堡周邊的動物園

*跟我最愛的大象親親

*我們跟城堡自拍,雖然沒上去,但至少來過!

*我跟ㄧ大片繡球花

*T先生這張很可愛!

*聞聞看!沒什麼香味,但是真的很美!

*巧遇射擊場

*繡球花一開始的花苞是這樣

*一起去吃豆腐囉!

*豆腐的懷石料理

*餐廳的後門,小小的長廊,很有古意,很可愛!

*正門

*大廳

*等候區

*T先生在等候區,喝著熱熱的梅子茶,眼睛又半閉了!!

 

隔天ㄧ早當我們緩緩的從睡夢中醒來時,發現全身上下的皮膚變得超好,連T先生的歐吉桑皮膚也變的很滑嫩,真是太神奇了!我們立刻起身再泡一次晨湯,然後到飯店的早餐吧去用餐!選了ㄧ個窗邊的位置坐下,看著對面美麗的山頭,暖暖的陽光灑在我們的餐桌上,滿是ㄧ桌明亮!

早餐過後,我們回到房間收拾東西,順便也給池裡鯉魚餵早餐,然後就出發前往河口湖,但是!!因為正逢週休,出發後發現路上塞到爆,等一下下午我們還要回橫濱跟T先生的爸媽會合一起午餐,所以我們只好放棄去河口湖,而選擇去附近的ㄧ座城堡-小太原田城堡,城堡裡面我們沒買票上去,因為我之前已經跟岡山的日本阿嬤去過露姬城城堡,相較之下小太原田城堡是綠豆,但是附近有動物園繡球花花季,所以我們參觀了動物園,還跟我最愛的大象親親,也在美美的繡球花花海裡拍照,這個時候在日本是繡球花花季,所以滿是來賞花的人潮與攝影師來捕捉繡球花的嬌媚,雖然沒進城堡參觀,但是周邊的美景也讓我們走了好久的路,眼看時間差不多了!我們即前往餐廳與T先生的爸媽會合

 

他們知道我喜歡吃豆腐,所以要帶我去一家專賣豆腐的懷石料理店,這家餐廳很有名,所以無法訂位,必須到那邊排隊,我們先抵達餐廳後,在等候區等待位子,服務生倒給我們熱的梅子茶,酸酸熱熱的味道很特別!幸好不用等太久,我們隨即被安排到座位,等T先生爸媽來了以後,服務人員幫我們收好鞋子,跟著一位穿和服的氣質服務生進入我們的座位,第三次見T先生的爸媽,我的日文還是很破,不免有些緊張,T爸問我說“現在到日本還習慣嗎?“真是一個話中有話的問題,說習慣,好像自己已經準備好要來日本跟T先生一起生活了?!說不習慣,又好像自己無法適應日本!?我只好微笑的說還可以!整個午餐的過程很順利,氣氛很祥和,豆腐料理真的好好吃,每一個豆腐都水水嫩嫩的,滑嫩綿密(原諒我沒拍照,畢竟跟T先生爸嗎吃飯,一直在那邊猛拍照,而且還是拍料理,很沒禮貌!)其中有一道豆腐鍋,是名副其實的豆腐鍋,因為大大的鍋裡,只有四塊豆腐,然後服務生回提溫泉水來加下去煮,四塊白胖胖的豆腐隨著滾水在溫泉水裡打滾,居然都不會互相撞在一起,也都沒滾破,真是一個神奇的鍋子和強壯的豆腐!讓我不禁大開眼界的直盯著它們瞧,終於T爸拿了碗我幫我舀了一塊給我,他大概是看到我死命的盯著豆腐看,所以趕快給我吃一塊,我...真是么鬼(請用台語發音),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豆腐,連T先生都吃到讚不絕口,我偷偷地問他說“你覺得豆腐好吃嗎?形容一下!“他一臉滿足的告訴我說“豆腐超好吃的,滑嫩的像嬰兒的屁股!“我....無言!我又問他說“你是吃過嬰兒的屁股喔!?“然後我們看看對方,忍不住笑了出來!

T先生的爸媽跟我表明說,今年想參加旅行團到台灣來看看,想看看我生長的地方,我心裡忽然有點小緊張,也有點小害羞,因為T先生有跟他爸媽提過想明年把我接到日本跟他一起生活,大概是因為這樣,所以他爸媽想要多多了解我,T媽還自己買了“有聲書“在學中文呢!我聽了小感動,謝謝他們用心的想要試著了解我,我跟T先生也會好好努力,美麗的未來離我們越來越近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