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5396.JPG

這次帶妹醬回台過年,碰巧連絡上一位準媽媽格友詢問去美國生產的事,讓我回想起當初在愛米民宿待產的生活點滴,在愛米民宿待產的生活很自由很豐富,除了受到熱心的民宿夫婦Emily和Jerry熱情的招待之外,還幸運的認識了一群很好的室友,為了給妹醬將來更寬廣的道路,更多的選擇,前往美國生產首要就是要找到一個放心的安身之處待產,美國待產的民宿何其多,相對的這個行業也很競爭,但是民宿品質落差很大,不要以為只要是台灣人經營的待產民宿就真心誠意,出門在外不比在家裡,要找到願意跟你“博感情”的民宿主人真的不容易!但是Emily和Jerry就是這樣真心實在的好人,在我未搬去愛米民宿之前,Jerry就不嫌麻煩的來到我的友人家接我出去蹓躂,在Jerry的帶領下,跟著他們一起去了好多地方,也認識了很好的室友,在T先生到美國跟我會合之前,我也不寂寞!還有當時人在台灣安胎的Emily也來來回回的跟我通了好幾封e-mail,一起交換懷孕待產的心情,每每收到她快速又豐富的回信,我心裡都是感動,因為Emily當時的狀況並不穩定,所以才會留在台灣安胎無法回到美國生產,可是她臥床安胎之餘,還常常寫e-mail跟我分享心情相互鼓勵,一直到回到日本之後,忙碌的育兒生活之餘,還偶爾收到來自愛米民宿的消息,Emily和Jerry是真的用心在跟我們交朋友阿!更重要的是愛米民宿離我的Birth Center只有15分鐘的車程,這在地大物大的美國,我只能說我們實在太幸運了!有了第一胎這樣豐富而美好的生產經驗,我跟T先生的第二胎也會尋一樣的路徑,滿心喜悅的迎接她/他加入佐藤家!期待在愛米民宿的下一次生活體驗~

 

延伸閱讀~在愛米民宿待產生活點滴

團圓在愛米民宿

小葳葳掰掰

豐富的27歲生日

帶宬窚去看米老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