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,我的妹醬已經來到了8個半月,雖然還不會爬也不會走,還是說著一連串我們聽不懂的嬰兒語,但是現在每天的育兒生活,卻像倒吃甘蔗一樣越來越甘甜,越來越喜樂幸福!終於,我開始享受到育兒的快樂!此刻在電腦前,一字一句敲打著鍵盤的我,想起現在每天一起跟妹醬的居家生活,嘴角就不禁溢滿笑意,從在生產池裡,抱起濕濕黏黏滑滑皺皺妹醬的那一刻起,我就成為了一位母親,還在思索著該如何成為一位稱職的母親,還在摸索著對妹醬最好的育兒方式....,一回首就已經過了8個多月,而在我懷裡跳鬧扭動的柔軟小娃,帶給我每天無窮盡的快樂和滿心的溫暖。

媽媽真的是一份幸福的工作,因為妹醬的陪伴,我沒有時間無聊,因為妹醬的來到,我每天過的很規律充實,因為妹醬的存在,我跟拔拔每天都有說不完的小故事,因為妹醬的奶香味,讓我不用千杯也可以陶醉眷戀,因為妹醬的成長,讓我明白失落與感動的共存,因為妹醬的貼心配合,讓我的育兒之路順利有成就,因為妹醬,生活裡的所有事物,都染上了幸福喜悅滿足的色彩!現在,我滿心期待,之後妹醬帶給我任何一段成長的變化與體驗!

DSCF5601.JPG  

每天早餐過後,就讓妹醬對她的玩具籃展開"翻到飽,玩到爽"的やり放題!

DSCF5602.JPG  

她會自己翻出她最喜歡的Davey Book念念有詞的對自己說故事,認真看書的小背影好可愛喔!

DSCF5603.JPG  

每天都要把玩具籃裡的玩具和書通通翻過一遍才過癮!

P1010359.JPG  

自己一邊獨玩一邊笑的很開心!

P1010362.JPG  

一整個就是認真,我好喜歡看妹醬認真忙碌的小身影,真是充滿活力!

P1010360.JPG  

被妹醬發現麻麻在偷拍了~

P.s~這篇日記打好很久了,現在補上照片才po出來,我育兒樂的"好日子"已經在上週末開始結束了....妹醬現在分離焦慮很嚴重,變得的很歡,很愛哭也很黏TT!嗚~麻麻我的日子好難熬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