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11地震剛滿1週年,日本新聞就發表了一封聲明,害怕的事情果然還是來了~新聞說“日本東京4年內會發生7級以上的直下型大地震,且發生率在70%以上,震央位在東京”,所謂直下型地震就是上下搖晃的地震,橫濱又在東京隔壁,光想到就害怕..,我只希望發生的當下,我們一家三口都平安。新聞過後,一向樂天的我,也打算準備起逃難包了,畢竟現在不是只有我跟T先生2個人而已,我們有了妹醬,有了責任,有了牽掛,有了愛,所以我們一定要在萬一之前,做好萬全的準備。

話說,我來日本也要4年了,311之後,有感地震真的比以前多,我想...311大地震已經改變了日本地殼的結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