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日本的第二個禮拜,帶著妹醬去婆婆吃了一頓飯回來之後,可能是被婆婆傳染,妹醬就開始拉肚子,而我也開始重感冒,發燒,咳嗽,鼻塞和流鼻水,全套的都來了!就在我感冒快好了之際,妹醬越拉越嚴重,這次似乎非常不舒服,妹醬3,4天都沒吃什麼東西,只有一直喝水,沒吃東西只喝水,就是水瀉,一水瀉整個地板,衣服褲子全部都是,一天洗了好幾次澡,隨喝隨拉,衣服床單每天洗不夠替換,搞的小人心情很不好,還有洗澡恐懼症,大人我也很累,終於去醫院看了2次,才把病情控制下來,妹醬病情好轉之後,換我開始不舒服,剛開始只有頭暈,後還越來越不舒服時,我試圖吃成藥壓下身體的不適,想說可以忍到T先生週末休息,可以幫我顧妹醬,我再去看醫生,不然帶著一直水瀉的妹醬去醫院很不方便,再者醫院病菌又多,萬一妹醬被傳染到更嚴重的病怎麼辦?!況且日本的大醫院,看診都要等好久。

我一直忍著頭暈,發燒,嘔吐和腹瀉,一直吃成藥強壓下來,忍過星期三,星期四,好不容易到了星期五,想說明天一早星期六可以去看醫生,結果星期五晚上就開始非常不舒服,頭暈到無法站立,連洗澡都要洗一下,休息一下,最後,還要靠T先生幫我穿衣服和吹頭髮,從小到大第一次,瞭解到病入膏肓的意思,體重也出現了國小時期的3字頭,還有上吐下瀉,直到掏空整個身體,一直不停地發冷,明明就躺在棉被裡,包著羽絨被,開著電毯,我還是冷的一直不停地發抖,嘴唇跟手腳都發紫,T先生嚇壞了!到了半夜1點,我跟T先生說"拔拔,我真的很不舒服,一直抖一直抖,這樣我沒辦法睡覺,撐不到早上了,幫我叫計程車,我自己坐去醫院褂急診",T先生幫我穿好衣服之後,我大半夜的自己坐了計程車來到醫院急診室,結果,萬萬沒想到,這麼大的一間醫院裡面,急診室居然只安排一位醫生,醫生當時正在忙,何時會忙完不!知!道!飄著雨的深夜裡,我就一個人躺在醫院的長椅上一直等一直等.....,等到護士小姐來說“不好意思!看來醫生短時間之內無法過來幫你看診,妳要不要先回家,現在已經快要早上了,你要再忍一下,再加油一下!明天早上再來看診。”,我心裡想“老娘就是忍不下去,才會大半夜的搭計程車來急診室,你們這樣算什麼急診室啊?!會來急診室就是很不舒服才會來啊!”,但是,當下也只能無奈的叫了計程車再回家,什麼都沒看的,在大半夜的坐了計程車去又回來,單純躺在計程車裡夜遊東戶塚車站!

 

隔天一早,說也奇怪,身體好了一大半,至少可以自己走路,自己穿衣服,但是昨晚的經驗實在太過可怕,所以我還是去看了醫生,醫生說“妳怎麼這麼能忍?!已經要一個禮拜了,最難熬的時期已經過去了,你的身體現在已經慢慢治癒了,其實你現在不用來看醫生,少量多餐,吃清淡一點,腸胃就會自己好了!”,在我的回家之後,換T先生開始不舒服,也是從頭暈開始...唉~這樣病不完的日子,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啊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