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出發以前,就先公開一下我們在日本住的公寓好了!謝謝T先生工作繁忙之餘,還要東奔西跑的找公寓,雖然,我還沒真正看到我們的公寓,但我想我會喜歡的!

這是公寓外觀,我們住2F

公寓前的小公園,晚上可以跟T先生手牽手一起來散步

每間公寓都有配停車格,一戶一間,剛剛好! 但是我們沒有車車,所以......拿來停腳踏車好了!(還可以一次放2台

這附近是很安靜的住宅區,T先生的媽媽一直很想搬到這個區來住,我們很幸運~先住到了!

這是公寓大門,請進!

廚房,有窗戶在旁邊是我一直要求的,以免煮個飯整間屋子都是味道~

客廳和陽台,採光通風良好也很重要! 已經有付一台新的冷氣,所以省了一筆

陽台外面

這是房間,T先生的媽媽已經幫我們買好墊被和棉被了! 感動呢~

陽台上冷氣的主機

浴室,哈~T先生還自己入鏡

浴缸(看到左上角的遙控器了嗎? 那是恆溫控制器兼放水遙控器,只要按下你要的水溫,然後就會自動放好水兼恆溫,所以,何時進去泡都一樣溫暖喔!)

洗手台

猜猜這個槽是幹嘛的?! 是放洗衣機的,在浴室門口(因為日本人沒泡澡等於沒洗澡,泡完的洗澡水可以直接接水管到洗衣機洗衣服,所以在日本洗衣機一定在浴室門口)

在日本馬桶和衛浴室大部份都是乾濕分離(因為家家戶戶都有免治馬桶,免治馬桶在潮濕的環境下會減短壽命)可是,我們家沒有洗屁屁的免治馬桶....自己放一包濕紙巾在旁邊意思一下好了!

左邊至右的隔間,浴室,臥房,客廳和廚房

公寓外面

公寓的屁股

公寓後面的道路

好啦! 介紹完畢,這就是我們在日本要住的公寓,等我們真正搬進去,加上點溫馨的佈置之後,我才會稱它為一個家,期待看到我改造後的家嗎? 等我明天搬去,我會努力佈置成我和T先生在日本的第一個家! 我要在這邊謝謝T先生的家人,幫了我們許多忙,T先生的爸媽在T先生來台接我的幾天,跑了好多趟,幫我們把冰箱和洗衣機張羅好,又把冰箱塞滿食物(因為T先生的工作到3月底,所以回日本後,他隔天還要上班,大概沒時間陪我買家具和其他東西),當然也要謝謝我的T先生請假來台灣接我,還要幫我搬重的要死的行李(38kg),最後,還是要再次謝謝我的家人和朋友,支持我,讓我選擇我要走的路!

太陽國,明天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