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T先生要一起回到日本了,一早我們先起床去郵局寄了2箱包裹,然後回家跟媽媽一起吃早餐,去機場的路上,我和媽媽像往常一樣聊著天,直到看到了機場,我快始變得的很安靜...

到了機場門口,T先生卸完行李,我看著媽媽手上抱著小胖.我過去親親小胖後,我轉身抱住了媽媽,媽媽笑笑的拍拍我說'好啦!好啦!~要乖喔!'我的眼淚已經快要滾了出來,我趕緊轉身,勉強忍住淚水,然後笑笑的跟媽媽說"我本來就很乖阿!" 直到媽媽看了看我,又看著T先生,眼眶紅紅的的跟他說"那Vicky 就拜託你了!" 我跟T先生推著行李,一離開我的眼淚就不停的一直掉...腦海裡一直迴盪著媽媽紅紅的眼眶,與媽媽慈愛的臉龐...

直到check in時我打電話給小短,我都還在掉眼淚,我的行李超重5公斤(總共45kg),卻沒被罰錢,幫我check in的胖哥哥大概是我看我哭得很傷心放我一馬吧?! 出關的以後,心情稍稍平復,T先生在免稅商品店買一些拌手禮要回去給他的公司同仁,我在一旁與小黑講電話,說著說著又開始掉眼淚,T先生買完伴手禮說'Vicky,我會記得妳今天從一開始就哭進機場,也會記得妳為了這次搬來日本與我一起生活掉過的眼淚,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,不會讓你後悔妳做的這個決定!'


這是我們要去日本的班機,機上滿滿滿! 我跟T先生還要跟別人換位子才有辦法坐在一起呢! 謝謝那位願意與我們換位置的小姐,感激~

在登機門前還再講電話,這時候心情已經好了很多,T先生的藍色手巾上都是我的鼻涕和眼淚...

講的很開心~到最後一秒才要關機上飛機!

這是T先生的行李

到日本了!我已經很開心的在拍照,還要跟T先生比賽,看誰先到外面!(T先生完全不想加入這場比賽,因為我的行李都寄託運,他的卻要提著走...

結果....我輸了! 看看前面這些人,我等了好久...才過海關到外面,T先生已經坐在那邊看達文西密碼等我出來~

這些都是Vicky的行李! 人小東西多阿!

要轉大巴士到橫濱

我們要到橫濱東口

車票和藍色的行李卷(行李上有掛號碼排,要用行李卷才可以領到)

還要再轉電車....我已經累到沒力再玩賽跑遊戲了...東西好重喔!

我們的家到了! 很美的名字,很美的地方,很漂亮的房子!


在附近超市買了半價商品後,回到家裡,用紙箱當桌子先吃了再說! 家裡果然什麼傢具都沒有,用紙箱當飯桌可能要好一陣子了! 晚上T先生幫我放好熱水,先讓我去洗澡,等我出來後,他已經把墊被都鋪好了! My honey is so sweet~ 
晚上,不知是否認床,還是到了陌生的環境,睜著眼都睡不著,忽然要想起的媽媽紅紅的眼睛與臉龐,鼻子一酸,我的眼淚又開始掉了,哭著就睡著了...

P.s~謝謝媽媽載我們去機場,謝謝所有打電話幫我送行的家人朋友們,最後也謝謝辛苦的大豬先生幫我把所有我要帶的東西從台灣到日本,辛苦大家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