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要去向T先生住在東京的同事領傢俱的日子,雖然是星期六,但是我7點半先就起來幫T先生作早餐,到8點時再叫他起來吃早餐,昨晚他到凌晨快2點才回來(所以我又有好吃的冰淇淋,這次還多了蛋糕當作補償喔!),今天還要早起一起去領傢俱,真是辛苦他了! 早餐過後,他就先出門去租車,因為T先生的爸媽這週末去旅行,所以我們只好租車去拿傢俱,雖然租車要花點錢,但是這樣算下來還算合理
我在家裡邊作家事邊等T先生回來接我,雖然已經交往了三年多...,但是因為都分隔兩地,所以像這樣等待他開車來接我,還是第一次呢! 哈~ 心頭上忽然湧上一股約會的甜蜜...(雖然只不過是去領傢俱...,但生活就是要這麼開心!


這是這兩天,T先生公司為他舉辦歡送會給他的花,T先生的工作態度很認真,主管很看重他,所以他離職後,公司要請2個人才能遞補他的位子,我把花放在玄關,讓他每天回家都可以看見,這是他工作上的努力!

我請T先生幫我綁上曬衣繩,先晒了手洗的大包包,看到鐵干上U型的凹槽了嗎? 要放曬衣干也可以喔!
在等T先生來家裡接我的空閒,我先種了我那天在百圓商店買的紅蘿蔔 ~

恩....說明書看得不是很懂ㄝ~

先種了再說,我澆水澆的太快,水淹了出來,流掉了好幾顆紅蘿蔔籽....(後來我跟T先生講,T先生笑我說'說不定裡面已經沒有紅蘿蔔籽了...'哼! 居然嘲笑我~我接著說"紅蘿蔔長出來以前,都不能煮咖哩飯,因為要用Vicky種的紅蘿蔔煮!" 看著T先生哀怨的臉,哈哈~'煮'婦我最大!)

T先生租到的大休旅車,開始搬!搬!搬!吧~

今天天氣很好! 道路上的兩旁是我之前說那種'大白花',雖不是櫻花,但是也努力綻放著! 

上車是一定要把腳翹高高的坐阿~這是Vicky上車的招牌坐姿(今天穿的襪襪是新的喔!
從橫濱往東京本來就不近,加上今天週末,大!塞!車! 我們12多從家裡出發,下午3點半才到T先生東京的同事家拿傢俱,然後再從五樓坐電梯分兩趟種算把餐桌組塞進車子裡了,謝謝T先生的同事給我們免費的傢俱,因為塞車,所以讓她等等了很久..真是不好意思! (我們沒有拿小櫃子,因為櫃子一點都不小,還是鐵櫃,我們家又住二樓,所以只好放棄!!)
我們回橫濱的路上總算沒那麼塞了! 肚子實在餓翻了,我們先到公寓附近的Skylark吃午餐(已經是下午5點半了!)

點兒童餐有送麵包超人的東西,我好想要喔~ 但我不可以點....心痛阿!

還是忍不住要說一下~點兒童餐可以三選一左邊麵包超人的商品,還可以參加右邊抽廚師麵包超人的大娃娃,我好想好想要喔!!

我點的雞肉定食!

可憐的T先生睡眠不足,今天又開了一整天的車還一直搬東西,為了我們可愛的家,辛苦了!
飽餐一頓後,車站附近我已經非常熟悉,所以我當起導遊小姐像她介紹這附近的商家們,又順便到百圓商店買了平底鍋,長地毯,衣架,和洗衣用品,一併將這些東西載回家,到家把餐桌組和採買物卸下車後,我們又直奔T先生他家把他的衣物,衣櫃,電視,電視架汗腳踏車...等等,全又搬到車上,載回到我們的公寓,所有東西都搬到公寓後,公寓變得非常可怕!T先生又趕著回他家付近去還車,然後他還要再自己坐公車回來。

我一個人在家,對著堆滿東西的公寓,感到很疲累...,但為了我們的家,還是捲起衣袖,大整理!

這是T先生爸媽送給我們的點心,雖然他們去旅行了!但還是在家留了東西給我跟T先生,真的好貼心喔!黑色袋子裡是手工鬆餅

綠色包裝盒裡打開是巧克力餅乾

這就是T先生的腳踏車,有了這台小白我就可以快樂的當"甩尾菜籃族"! (還沒騎過...不知道碰不碰的到地...)

臥房裡的衣櫃放了置物櫃,左半邊是T先生的,又半邊是我的

這是整理前,可怕的客廳! (T先生你還笑,都是你的東西ㄝ~ 還不敢快整理!)

整理後的客廳~YA! 我們終於有餐桌組了~ 不用再坐地上痛屁股了! 電視也接好了,電視櫃下面還有滿滿的DVD可以看喔!

雖然已經午夜,但是為了慰勞我們今天的辛苦,所以我還是開伙煮了義大利麵,做了豆腐沙拉當宵夜,在我們一起努力搬回來的餐桌上享用!

晚上躺平不到1分鐘,T先生就已經睡著了...看著T先生的臉,我微笑的想著,雖然我離開了家人朋友和台灣那塊可愛的土地,選擇了T先生,來到了"太陽國"這熟悉又陌生的國度裡,在看似不平凡卻又簡單的生活裡,我也要像"大白花"一樣,雖然不是人人都期待的櫻花,但也要努力綻放著!!

最後,期待我們一起努力打造的家,越來越溫暖,越來越可愛!

P.s 1~昨天實在太累了! 所以日記只寫到一半,今天完成!

P.s 2~謝謝T先生辛苦苦工作之餘,為了我們可愛的家,週末還要這麼忙碌,明天星期天,但是T先生說他怕工作交接不完(他做到3/31,下星期一),所以他明天還是要去公司工作~
T先生還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 "Vicky把妳星期天冷落在家裡,很抱歉!請妳諒解!" 我跟他說 "沒關係! 我了解,雖然你要離職了! 但是畢竟你之前在公司非常努力 ,所以我也不希望你草草結束,你若覺得需要加班就去吧! 放心的做好你該作的事,我一個在家,有很多事做,不用擔心我!"  T先生聽了開心的抱了抱我,我們好不容易才能牽手走到今天,接下來的日子裡,我們會懷著感激與珍惜,努力的生活著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