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一口氣把所有要寄給台灣親友ㄉ禮物全都寄出去ㄌ,心裡感到無比ㄉ愉悅!一直到T先生下班回家還是忍不住ㄉ高興,T先生好奇ㄉ問我今天學校是不是發生ㄌ什麼新鮮事?我說沒有阿!因為我今天把禮物通通寄出去ㄌ,所以想到他們收到禮物雀躍ㄉ樣子,我就忍不住跟著開心起來,T先生笑著說我ㄉ快樂邏輯很奇怪,每次跟我去逛街,看到喜歡ㄉ東西我都要一想再想,價錢比來比去,最後還是買不下手,就放棄ㄌ,但是只要是買給家人朋友ㄉ,就毫不手軟,還比較哪一ㄍ品質比較好才下手,我也解釋不出來自己ㄉ想法,想到我ㄉ家人朋友收到我來自遠方ㄉ禮物,開心愉悅ㄉ樣子,就忍不住也感染ㄌ這ㄧ份喜悅,或許這就是人家說施比受更有福ㄉ真諦,不禁讓我想到我家老爸,他內心那份無私寬宏ㄉ愛,爲我們整ㄍ家庭付出ㄌ他大半輩子ㄉ人生,他ㄉ喜悅應該也是來自整ㄍ家族ㄉ祥和與安逸,所以他才會無怨無悔ㄉ爲我們付出ㄌ這麼多年,我可能也遺傳ㄌ他ㄉ特質而甘願享受ㄉ快樂,家人一直是我生命ㄉ全部,我很感謝我能身在這樣一ㄍ快樂,和諧,安逸和充滿愛ㄉ家庭,老爸常說,孩子是我們無形ㄉ資產,孩子沒有教育好,賺再多錢,有再崇高ㄉ地位,都是惘然,就是因為這樣,就算我們小時候家裡很貧窮,心裡卻很富有,在我ㄉ童年歲月裡充滿ㄌ許多快樂ㄉ回憶,老爸用他ㄉ人生教導我們應有ㄉ待人處世,老媽用她ㄉ堅忍教導我們女人應有ㄉ韌性與柔性,老爸老媽奉獻ㄌ他們無私ㄉ愛把我們家3ㄍ小孩教育ㄉ很好,將來有一天我有ㄌ家庭,我也會努力讓這份無私ㄉ愛延續下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