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上上週末開始,T先生幾乎每天都加班,有時假日還會被老闆叫出去跟他喝兩杯,T先生會喝酒,但是不愛喝,更不喜歡去應酬或是夜店,但是老闆ㄉ邀約怎樣都不能拒絕,他ㄉ老闆算照顧他,但是有時候很討厭ㄉ是常常在假日約他吃晚飯,日本男人ㄉ習慣,吃完晚飯就要去喝幾杯,讓我們有時候很討厭他

上次去女巫城,他ㄉ老闆說他那天正好也要去,如果可以到那邊在連絡,害T先生心裡有壓力也玩ㄉ不盡興,最後還是要去跟他見ㄍ面聊2句,我們才可以好好ㄉ享受屬於我們ㄉ假期,加班則是因為他要在感恩節跟我去加州看學校和找公寓,讓他跟公司請假ㄌ2天,T先生拿ㄉ是J1 Visa,照理來說是不准假ㄉ,他ㄉ老闆是通融他,所以他必須在跟我去加州之前把工作做完,所以他每天幾乎都工作到晚上快9點才回來,也才吃晚餐,整整12ㄍ小時!

日本人做事ㄉ用心與認真一直是我們敬佩ㄉ地方,像T先生ㄉ工作只是實習工作又沒薪水,他卻一直都很認真,沒有一天遲到過,但卻每天晚下班,有時候他晚回來,我已經睡ㄌ,他只好很可憐ㄉㄧㄍ人泡泡麵,也不願意叫醒我煮東西給他吃,我真ㄉ很謝謝他為我所做ㄉㄧ切努力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