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國ㄉ第2大節日到ㄌ,我跟我H.一ㄍ星期前就開始準備ㄌ,當然是準備吃ㄉㄚ!我家Homestay包ㄌㄧ間club整ㄍ大家族將在那邊度過感恩節,中午我們就到那邊ㄌ,吃飯前幾ㄍ家族成員朗讀他們自己寫ㄉ信,一起分享一起感恩!!信ㄉ內容孩蠻感人ㄉ,H.媽和她ㄉ姐妹都哭ㄌ,就是說自己有多幸運生在這ㄍ家庭,感謝大家ㄉ陪伴,希望整ㄍ家族永遠在一起之類ㄉ…,很溫馨就是ㄌ啦!!害我有一點點小小想家….>”<,像是回到南部老家過年ㄉ情景,~~~~今年是我第一ㄍ過年要在國外一ㄍ人渡過,我會不會偷哭阿!!當然不會阿!!我可是青春活力小跳蛋ㄋ!!ㄏㄏㄏ~~又再自己得意ㄉ笑ㄌ!!火雞大ㄉ跟什ㄇ一樣,我第一次看到時,我跟我H.媽說,天阿!….是小牛還是羊吧?!吃起來雞味比較重,就是得ㄌ肥胖症ㄉ雞”,這樣ㄉ形容夠清楚ㄇ??其實沒什ㄇ特殊,唯一特別ㄉ就是他們會加CRANBERRY SUSE跟火雞一起吃,食物多ㄉ嚇人,光甜點類~~蛋糕或是派就有塊20ㄍ吧!!還有2隻大火雞,馬鈴薯泥,沙拉,餐包,奶油燉花椰菜…..10樣菜,size都是一大盤ㄉㄛ!!最後當然吃不完阿!!我們從中午吃到晚上才回家ㄝ,就一整天都在club裡面,最後ㄉ剩菜都丟掉,真是浪費!!當他們丟掉ㄉㄧ剎那,我腦海中浮現飢餓30ㄉ畫面,結果裡面那ㄍ轉過頭餓肚子ㄉ小孩居然是我,甩甩頭把這ㄍ可怕ㄉ畫面忘掉,可能是中國人ㄉ特性,太浪費食物會遭天譴!!如果像人家說ㄉ,你這輩子浪費掉ㄉ食物下地獄投胎之前要先吃完,那我可能都投不了胎ㄌ吧!!或是我阿嬤說ㄉ, 你這輩子浪費掉ㄉ食物,未來都會變成痘痘和痲子在你未來ㄉ先生上,那以後我可能會直接嫁給一推爛痘子!!請改叫我痘娘”,謝謝!!反正他們都不吃隔夜菜就對ㄌ,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ㄉ美國人都這樣,但是我們家是這樣,不吃隔夜菜,又都煮很多,不是因為節日才煮很多,平常我家也都煮很多,吃不完也是丟掉,那位何不吃多少煮多少ㄋ??真ㄉ是很怪!這ㄍ疑問已存在我心中許久,我家煮東西ㄉ單位都以一包為單位,像是家裡就我跟H.媽和H.3ㄍ人,今天ㄉ晚餐如果是烤雞腿,一ㄍ保麗龍盒假設有10隻雞腿,10都烤,吃不完ㄉ就丟掉,所以只有煮很多和非常多ㄉ差別,從來沒有少過,難怪美國人都過胖,因為煮太多所以吃太多ㄌ!!還有也很油,我幫我H.媽和烤火雞時,奶油幾乎是塗不用錢ㄉ吧!!等到塗完要放進烤箱前,感覺那隻雞好像塗完乳液要去做Spa!!吃完中午大家就玩牌唱卡拉ok,但還是陸陸續續ㄉ吃東西,晚上居然還煮一鍋湯ㄝ,中午剩下ㄉㄧ推可以再夠大家吃晚餐阿!!又煮一大ㄉ雞湯,裡面有米,玉米,火雞..,對我們而言像是稀飯,但是晚餐我沒吃,因為….我已經不行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