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天氣很好!!很溫暖,我ㄉ短袖終於派上用場ㄌ,感動ㄝ~~太陽不再是假象,今天是H.媽做早餐,是我第一次吃他們做ㄉ早餐,平常都是DIY,真是豐盛阿!!一ㄍ人3ㄍ蛋,2片塗滿奶油ㄉ吐司,馬鈴薯碎肉,培根,我覺ㄉ我ㄉ體脂肪會在這一年內急速飆高然後變成大胖子!!吃過一頓大早餐之後,我們出發去rhode island另一ㄍ洲看秀,今天要去看Disney on ice-Finding Nemo,就是Disneyㄉ電影然後以人冰上花式溜冰ㄉ方式演出,H.媽很愛看,她說她一陣子就會去看一次,她上網訂ㄌ票說要請我跟Nury(我家ㄉ另一ㄍ哥倫比亞ㄉ女生)一起去看,所以今天算是家庭出遊日,秀是PM1~3,開場前我去買咖啡,我已經點好ㄌ,尷尬ㄉ是要付錢時,我忘ㄌ昨天我已經破產ㄌ,又沒去領錢,害我跑回去找H.媽跟爸拿錢錢,~~I’m so poor!售票處有很多攤子在賣周邊商品,幾乎是人手ㄧ袋紀念品,我覺ㄉ外國人都對孩子很大方,說真ㄉ我覺ㄉ那些東西並不怎ㄇ樣,又都很貴,但是幾乎每ㄍ小朋友都有ㄝ,秀ㄉ開場是Miky,Minny,唐老鴨和高飛狗出來做ㄍ開場白才開始,秀真ㄉ很精采!!很棒ㄉ視覺享受,畫面一直呈現很繽紛ㄉ狀態,而且很多小朋友,他們都好興奮喔!!你能想像一堆小朋友ㄧ起開心尖叫ㄉ畫面ㄇ??還有中場休息喔!很多賣冰,賣棉花糖,賣玩具ㄉ小販會穿梭在座位間,生意好到不行,東西又很貴,一杯冰要10,因為Nury想要那ㄍ杯子,所以她有買,看完秀之後,我們就要去吃晚餐ㄌ,通常星期日我們只吃2,因為會睡比較晚,晚餐才叫可怕,buffet,我們4ㄍ人叫ㄌㄧ份全家餐,有一支烤雞,一大盤pasta,一大盤薯條,一大盤沙拉,一籠小餐包,這些東西每一盤你吃完你都可以再續點,他會送上來,價格不變,還有ㄧ人一杯飲料,我點飲料時做ㄌㄧ件很白痴ㄉ事,我跟她點ice tea加檸檬,後來我覺ㄉ餐廳很冷,我就說no ice,真ㄉ很豬ㄝ,就像你跟人家叫珍珠奶茶不要珍珠ㄉ意思是一樣ㄉ,H.媽跟爸當場笑到不行!!>”<我當然吃不完阿,所以打包回家很多東西,但是它ㄉ小餐包真ㄉ很好吃,很有咬勁,所以當大家都說要打包雞肉,pasta..,我說我可以打包小餐包ㄇ??ㄏ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