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星期五,終於到ㄌ週末ㄌ!!在我們家ㄉ日本女生(re-a-co)明天要回日本ㄌ,所以我Homemum要帶她去買些東西,~~我剛好搭到邊可以去,期待已久ㄉWretham outlet,他是麻州最大ㄉoutlet,我們5點多到,9:15才來接我們,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ㄉshopping,但是我ㄉ媽阿!!實在有夠大ㄉ,我還去要ㄌ地圖ㄋ,約有200~300家店吧!!東西是有比較便宜,通常每一樣東西都是Mallㄉ半價左右, 但是並沒有比我當初去L.A.outlet便宜,Boston當地而言算很便宜ㄌ,實在沒什ㄇ好挑ㄉ,畢竟Bostonㄉ物價本來就比L.A.,我買ㄌㄧ些準備迎接冬天ㄉ衣物,有毛巾睡袍,室內拖鞋,刷毛ㄉ長褲,毛襪子,熱水袋..,因為這裡ㄉ冬天很冷!!這裡真ㄉ很大,我迷路ㄌ好幾次,差點找不到Banana,因為我們Homemum要在那邊接我們,因為今天上完課直接來,很累ㄌ,所以我並沒有逛很多店,買ㄌ必須品後,時間也差不多,但是我們都沒吃,因為忙著shopping,帶我們去買Burger King,我第一次吃美國ㄉBurger King,真ㄉ比美國ㄉ麥當勞好吃,等到我下次有空在找ㄍ時間養精蓄銳ㄉ好好來逛ㄧ逛!!

 

P.s~Outlet V.S Mall

Mall就是我們俗稱ㄉ百貨公司,價位比較高,Outlet就是直銷ㄉ店面聚集而成,一樣是正牌,價位便宜許多,而且是一家店一ㄍ牌子ㄉ專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