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我跟一個我之前在中秋節聚會”上遇到的男生去Boston吃中國菜,就是一個叫Jackㄉ醫學院同學,自從那ㄧ天見面之後他就ㄧ直打來我家找我,導致我Home媽跟爸認為我交男朋友了,雖然我覺ㄉ他有點煩,但是再怎ㄇ樣他還是一ㄍ好人,加上他是念醫學院ㄉ,可以幫我很多忙,我也很想問他ㄧ些學校ㄉ資訊,星期六ㄉ中午他請我吃飯,吃完飯以後,我請他帶我去辦手機,因為我每次出門我Home爸都會把他ㄉ手機借我(擔心我走丟或是一些意外~ㄏㄏ),真ㄉ很不好意思!!

後來他問我要不要去參觀他ㄉ醫院,他現在在實習,美國ㄉ醫學院要念8,要先唸完ㄧ般大學4,在念醫學院4,很久吧!!我覺ㄉ這是一ㄍ難得ㄉ機會,但是要搭地鐵到另一ㄍ地方,這樣我會趕不上我原本要搭回家ㄉ那ㄧ班火車,我要先打給我Home媽跟爸,才有人接我回家阿?! 下ㄌ地鐵要走將進一ㄍ小時到醫院,醫院真ㄉ很漂亮,很大很乾淨,一樓ㄉ大廳很像大飯店,還有醫學院ㄉ解剖室(因為醫院旁邊就是醫學院),好多具大體可以學習,資源很豐富,參觀完醫院之後,已經是傍晚ㄌ,我們先坐公車回Boston,然後我想去coffee shop休息一下,我們點ㄌ餅乾和蛋糕一起吃,我點ㄌ紅茶,我當時覺ㄉ紅茶喝起來有點怪,但是因為很渴,想說應該沒怎樣,我就ㄧ口氣喝完ㄌ,我們看時間差不多ㄌ,我們想以散步ㄉ方式走回家,走到一半我覺ㄉ胃有點痛,但是我們已經往車站ㄉ方向走ㄌ,想說反正快到ㄌ,到ㄌ車站之後就可以坐著休息

晚上ㄉ波士頓實在有夠冷ㄉ,中途到ㄌㄧ家CD,想說進去逛逛順便取暖,他忽然很正經ㄉ叫我Vicky,我說Yes,他說我可以牽你ㄉ手ㄇ??我當場傻眼!!會不會太直接又太快ㄌㄧ點阿!!我說當然不行阿!!怎ㄇ可以!!我快步走出唱片行,他追ㄌ上來,問我,為什ㄇ不行??我說,我覺ㄉ我們只是朋友!!他說,那可以更進一步ㄇ??我說,但是我不想阿??我覺ㄉ當朋友就很好ㄌ!!他說,從那天見面後就覺ㄉ妳是一ㄍ很好ㄉ女孩,今天出來玩之後發現妳是一ㄍ很有想法又很善良ㄉ女孩,我們又是念相同ㄉ科系以後可以相互學習,妳ㄉ托福我可以幫你阿!!妳不覺ㄉ我們會是一對很好ㄉ情侶ㄇ??我心想,這位先生你會不會想ㄉ太夢幻ㄌㄧ點,我還神仙眷侶ㄌㄟ!!難怪他今天老是問我一些奇奇怪怪ㄉ問題,像是妳想要幾歲結婚??要有幾ㄍ小孩??婚後要工作還是在家??......一堆我難以回答ㄉ問題??我是沒有想到說他喜歡我,才見第2次面,我沒那ㄇ自戀,而且我今天ㄧ整天都在問他申請學校ㄉ問題,還有如何準備托福等等….,我ㄉ焦點都在我問ㄉ問題上,並沒想太多,他又繼續講說,妳真ㄉ很不錯,又很貼心,我希望可以跟妳交往,我覺ㄉ我真ㄉ很喜歡妳…,當他說到這時一轉身我就蹲在路邊吐ㄌ,他當場傻眼!!問我說,妳怎ㄇㄌ??妳為什ㄇ要吐?!(真是ㄍ蠢問題)我轉頭跟他說ㄌㄧ句I’m sorry!!又繼續狂吐,看到這邊我知道你們很想打我,但是沒辦法阿??我就不舒服阿!!難道要我忍住ㄇ??

當下我並沒有想太多,事後舒服一點之後,2件事聯想在一起,忽然覺ㄉ很好笑!!我就忍不住ㄉ狂笑,雖然很傷他ㄉ男性尊嚴,但是實在太好笑ㄌ!!我真ㄉ忍不住一直一直笑!!他說,妳知道ㄇ??我好upset!!這是我第一次跟女生表白完,結果那ㄍ女ㄉ當場在我面前狂吐,請問我有這ㄇ遭ㄇ??還是那妳覺ㄉ很噁心??我只好一直不停ㄉ解釋跟道歉,但是我就是忍不住ㄉㄧ直笑,我知道這樣很沒誠意,但是就是忍不住嘛!!他問我舒服一點ㄌㄇ??我說恩!好多ㄌ,因為都吐光ㄌ,連午餐都吐掉ㄌ,我只是想表示說,我吐ㄉ很乾淨,不會再吐ㄌ,結他更傷心,因為午餐是他請ㄉ,他說你連給我請客ㄉ機會都抹煞掉,我真ㄉ不知該說什ㄇ才好?!我只好又道歉ㄌ!!因為這ㄍ小插曲,我錯過ㄌ我ㄉ火車,當我H.媽來接我時,我跟她說這件事,她笑到流眼淚!!

當然我也有跟Vickyㄉ媽媽爸爸說,我爸媽問我說怎ㄇ會這樣?!隔天我跟我同學 和 老師說大家都笑到不行!!我同學他們很壞,他們就會故意說,Vicky, I Like You!然後趕快用外套蓋住臉說Please Don’t Throw Up!!是不是很機車!!>”<~~我想…..他應該不會再跟我聯絡ㄌ吧!!ㄏㄏ~~

這件事情讓我聯想到我之前去L.A.遊學碰到ㄉㄧㄍ泰國男生,他叫James,有一次我跟他去看電影,他手很巧,常常用那種長長ㄉ氣球折成小動物或是愛心送我,那天他折一隻粉紅色ㄉ小貴賓加上白色ㄉ狗鍊送我,你可以牽著白色ㄉ長氣球,像是在蹓狗一樣,晚上送我回家時,他也是準備要跟我表白,還沒說到重點,那是粉紅色ㄉ小狗當場在我們面前炸成碎片,因為我把牠蹓到草地上,被草刺破ㄌ,尷尬ㄉ是只留下那一根白色ㄉ棒子在我手上,而且小狗破掉ㄉ聲音把他嚇ㄌ好大一跳,他當場跳起來,一ㄍ190cmㄉ大男生被嚇到跳起來,你們可以想像ㄇ??最後我還跟他說,Oh!I Killed it!!我何時才可以停止搞笑ㄋ??我不想再走諧星路線ㄌ,我都21歲ㄌㄝ…,我們班ㄉ男同學都說我嫁不出去ㄌ!!>”<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