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是美國很重要ㄉ節日,Halloween到ㄌ!!我已經連續2~3ㄍ周末都去那邊幫忙扮鬼, Halloween前夕動物園裡會有鬼屋和小火車(就是遊客坐在火車上,火車會開到樹林裡,會有鬼叢樹林裡衝出來嚇你)供遊客參觀,每年ㄉ這ㄍ時候我Home爸媽都會去幫忙當志工,也需要很多ㄉ志工來扮鬼,這段期間ㄉ所得都會用在動物園ㄉㄧ棟大樓裡,這棟大樓住ㄌㄧ些出生就畸型或是殘障需要特別醫療ㄉ動物,我覺ㄉ這是一ㄍ很不錯ㄉ活動,而且在那邊可以認識新朋友,大都是鎮上ㄉ居民去幫忙,有些我之前去教堂就看過ㄌ(不知道我為何去教堂者,請自行倒帶至今天是我Home媽生日那一篇ㄉ後半段),當然也可以認識不少美國ㄉ青年朋友,上次我扮一ㄍ黑雪公主躲在墓地裡嚇人,火車經過時,我就要從墓碑後面跳出來嚇火車上ㄉ遊客,是很好玩啦!!但是冷到一ㄍ不行,因為要一直待在樹林裡,又是晚上(大約1~3)所以我黑雪公主裝裡面可是毛衣加米其林外套,因為穿ㄉ太肥ㄌ,導致黑雪公主裝背後拉鏈拉不起來,只好又披一件紅色ㄉ披風,手臂也很難活動,但是算是ㄧ次不錯又難得ㄉ經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