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答案揭曉ㄌ!!YA~~我是Level 4,這裡總共有7Level,早上是conversation,下午是grammar,2ㄍ不同ㄉ教室 和老師,但是我上下午ㄉ老師碰巧是同一ㄍ,但不同棟大樓,她叫Ann,是ㄍ很好ㄉ老師,我很喜歡她,上她ㄉ課總是很有趣,因為她會想辦法讓課程變ㄉ很有趣,做很多小遊戲和活動,我們班有2ㄍ台灣人,我和一ㄍ雲林人,起初我很高興在這裡碰到台灣人,還是雲林跟我阿嬤家同鄉,但是他是一ㄍ33歲ㄉ白痴,跟他相處ㄉ多一分鐘都讓你起笑”,他ㄉ英文名子叫Y.L.,光看名字就知道是ㄍ無聊ㄉ人,他ㄉ中,英文都很台灣國語,看在他是南部人ㄉ份上也就原諒他,他ㄉHome,起初對他ㄉ名字感到很疑惑,試著跟他解釋他又聽不懂,所以打來我家要我幫忙,我叫他改一ㄍ方便一點ㄉ英文名字,很奇怪ㄝ!!他很堅持不改就是不改,幹嘛這樣讓他ㄉHome媽感到困惑阿!!而且YL又不是ㄍ多好ㄉ名字,我最受不了ㄉ是他會無緣無故ㄉ發笑,而且是笑你或是其他人,但是不知道在笑什麼??總是喜歡惹毛人家,就連上課也會無緣無故ㄉ發笑,好像ㄧ副他很厲害ㄉ樣子!!

我就說他是ㄍ白痴,他是有2把刷子,但是就這ㄇ2,他是交大畢業ㄉ,他ㄉ文法很好,就是讀死書很會考試ㄉ那種學生,但是他是ㄍ生活白痴又很膽小,一天到晚喜歡黏著我,Vicky 東,Vicky 西ㄉ,我都快瘋掉ㄌ,只要ㄧ到週末,他就會問我週末要去哪裡,然後很愛跟,又不能不讓他去,因為他老是黏著我,也就是說他算是我們這一群ㄉ,所以我跟一些韓國,日本朋友相約ㄉ時候,他都會知道,他甚至不敢一ㄍ人坐火車去波士頓ㄝ,33ㄉㄧㄍ大男生,最好是會怎ㄇ樣啦!!反正就是我很受不了他這ㄇ黏,像ㄍ甩不掉ㄉ貼紙,是ㄍ沒用ㄉ大男生,但卻很會吹噓自己有多厲害,他是有好處ㄉ時候,就是供我使喚,雖然他很白痴,但是不可否認ㄉ是他ㄉ脾氣很好,因為我對他很兇,一天到晚罵他,他也都沒怎樣,Home媽說可能是因為他怕我不理他,所以不敢生氣吧!!他很像ㄍ懦弱ㄉ小男生…,我不喜歡>”<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