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東北大學(Northeastern University)有舉辦一場台灣人ㄉ聚會,因為下星期二是中秋節,我是上一ㄍ波士頓ㄉ家族網知道這ㄍ消息,因為我想認識一些在波士頓ㄉ台灣留學生,有些事情需要時至少有人可以幫忙你,所以決定去ㄌ,但是問題是我不知道Northeastern University在哪?要坐Subway,我沒坐過,H.媽跟爸也沒坐過,但是這是一次認識台灣人ㄉ大好機會,而且他們說中秋節以往都是一年內最大ㄉ集會,約有300~400人會到,所以錯過實在可惜,我起ㄌㄍ大早,希望早點出門,萬一不幸迷路ㄉ話,還有ㄧ些多餘ㄉ時間找路,我不想要到時候遲到,沒想到很容易就到ㄌ,所以我到時離開始時間還有1ㄍ半小時,我就在校園裡逛逛,我看到廣場上有ㄧ群台灣人,我想應該是工作人員之類ㄉ,因為他們正在佈置會場,我在猶豫要不要過去打招呼後來我還是走ㄌ!!因為我不敢>”<~~我是俗仔”!!我就在繼續逛校園,校園真ㄉ很大,校園裡有超市,DUNKIN DONUT(美國知名ㄉ甜甜圈連鎖店),書局,咖啡廳…,後來人比較多一點之後,我決定主動去打招呼,我看到有ㄧ群小女生走過來,對話中參雜著中文和流利ㄉ英文,我跟她們打ㄌ招呼,並且詢問partyㄉ地點是否就在這??她們只跟我點ㄌ點頭,也沒人問我話,就繼續聊她們ㄉ,我默默ㄉ坐在旁邊,心裡很沮喪,有想要走ㄉ念頭,但是又想到自己大老遠跑來這邊,party又還沒開始,這樣就打退堂鼓太Lowㄌ吧!!後來我看到樹下有2ㄍ女生在聊天,我決定轉移陣地,我又去打ㄌ招呼,這次終於成功ㄌ!!她們很熱情ㄉ邀我跟她們坐在一起,其中一ㄍ女生好強喔!!她是哈佛法律系ㄝ!!另一ㄍ話很多又很熱情ㄉ女生,她是唸婚姻諮商ㄉ,看起來就是ㄍ好大姐型,她們得知我是一ㄍ人跑來這ㄍparty感到很驚訝!!因為其實這次ㄉ中秋集會,4~5所大學和波士頓華人協會及波士頓慈濟合辦,但是我不屬於任何一ㄍ團體,我是自己跑來ㄉ,所以我沒有門票,>”<~~現場是可以買啦!!但是會比較貴就是ㄌ

人越來越多ㄌ,她們2ㄍ也越來越忙,忙著跟大家打招呼!!我又開始感覺有點落寞…..,因為大家開口就問你哪一所大學ㄉㄚ??你是BUㄉㄇ??( Boston University ~剛開始我也聽不懂BU??)你是台灣同學會ㄉ會員ㄇ??..什ㄇ都不是!!我說出我ㄉ學校或是住ㄉ地方時,沒有人知道>”<~~因為我家比較郊區,而且大家大部分都相互認識,因為你可以同時參加很多ㄍ團體成為會員,團體跟團體間也會有聯誼或聚會,所以顯ㄉ我很突兀,但是人越來越多就好一點ㄌ,因為300~400人總不可能大家都很熟,我後來認識ㄌㄧㄍ大姊,她住在中和叫做姿慧,她是來唸工程師ㄉ,她就很照顧我,我跟她說我想念醫療ㄉ相關ㄎ系,她就把我介紹給所有她認識有關唸醫療ㄉ朋友,後來我漸漸也感到比較自在,我自己也陸陸續續認識ㄌ不少朋友,相互留下聯絡方式ㄉ算一算有10來ㄍ吧!!其中有一ㄍ還是醫學院ㄉ學生,他叫Jack(跟我H.爸同名),他說可以幫我介紹一些唸護理ㄉ同學,姐妹們!!你們知道ㄇ??大家知道我唸護理都叫我不要轉ㄎ系ㄝ!可見護士在美國很ㄏㄤ”,所以我們ㄉ未來是明亮ㄉ,是被看好ㄉ,以後我有更多這方面ㄉ資訊,我會告訴大家ㄉ,今天來ㄉ人,裡面還有一些大學教授是在波士頓裡教書ㄉ,反正各個年齡層ㄉ都有,現場還有中國菜可以吃喔!!Buffetㄉ方式,共有15道菜,好開心喔!!吃到中國菜,懷念ㄉ家鄉味,還有ㄧ人一ㄍ月餅ㄝ,用餐時間有樂團演唱,當然也是台灣人組ㄉ樂團阿,聽ㄌ不少台灣流行歌呢!

4:20回到我家附近ㄉ車站,我來接我,因為我們要去Mall Sopping,我大失血>”<~~是沒有買很多,我買ㄌㄧ雙雪靴,準備冬天穿ㄉ,因為我身上ㄉ錢本來就沒帶多少,AIM又好遠喔!!因為Mall很大我今天走ㄌㄧ天很累ㄌ,我就先跟Nury借ㄉ10,我皮包乾掉ㄌ,還負債….~~I am poor!!>”<~~

Anyway,今天算是滿足快樂ㄉㄧ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