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Home(Barbara)ㄉ生日,我跟我Home(Jack)早就串通好要給我Home媽一ㄍ大驚喜,H.爸買ㄌㄧㄍ大蛋糕,趁我H.媽在看電視時,我們一起從房間捧著蛋糕唱生日快樂歌走出來,很浪漫吧!!接著我H.媽開始拆我H.爸ㄉ禮物,我很H.爸很sweet~他把禮物包ㄌ很多層,特大盒子→大盒子→中盒子→小盒子→特小盒子及ㄧ推包裝紙,每拆ㄧ層就有一張卡片,總共有2份禮物,H.媽看ㄌ卡片就感動ㄉ哭ㄌ~~,然後就抱在一起親親,我覺ㄉ他們很可愛!!接著就是我ㄉ禮物啦!!我畫ㄌㄧ張卡片送給她,還有一ㄍ她最喜歡ㄉ雪人娃娃-Snow Buddies,上面寫著your special,H.媽也看到流眼淚,她說謝謝我and your so sweet,I’m touching heart,然後就抱ㄌ我一下!!我很開心跟他們住在ㄧ起,重點是因為他們心腸很好,下午我們開車出去吃中午,去一家叫Moonlightㄉ餐廳,Hot Minerter,是熱狗ㄉㄧ種,但是為何不叫Hot Dog?因為Hot Minerterㄉ較細長,上面會淋肉醬, Hot Dog較短胖,上面沒有淋肉醬,就只有ㄧ般ㄉ蕃茄醬.黃芥末和酸黃瓜,但事實上我覺ㄉ他們ㄉ長相是一樣ㄉ,只是有無肉醬ㄉ差別.

我為何說我Home媽和Home爸ㄉ心腸很好ㄋ??因為他們收Homestayㄉ學生已經很多年ㄌ,而且並不是只為ㄌ錢,起初他們還沒結婚時,Home爸是加拿大人,Home媽在波士頓,Home媽當時早就有收Homestayㄉ學生,大約持續15年她都沒有收半毛錢,因為她喜歡做ㄧ些幫助別人ㄉ事,她說她喜歡這樣子做,後來結婚後, Home爸搬來波士頓,但是持續將進一年他都找不到工作,Home媽一ㄍ人維持家計很辛苦,所以才開始向Homestayㄉ學生收錢至現在,我是他們開始收錢ㄉ第4ㄍ學生,他們2003.5.10才結婚ㄉ,所以算是新婚夫妻!!有時間再多跟你們分享我Home爸跟Home媽之間ㄉ甜蜜趣事,因為每天都甜蜜蜜,一時之間說不完……

晚上我Home媽和她姐姐帶我去鎮上ㄉ教堂,今天是Raffle Day,這是一種教堂舉辦募款救濟ㄉ大會,進去ㄉ人要買入場券,一ㄍ人2,因為是我Home媽邀我去ㄉ,所以它幫我付門票錢,當然這些所得也會捐出去,裡面有Clem Cheaderㄉ湯和Clem Cake可以吃,是麵糰加干貝和蛤蠣炸成球狀ㄉ東西,還不錯吃,但是一ㄍ就很大,我吃到第2ㄍ就不行ㄌ,一ㄍ人還發3ㄍㄝ,會場還有教堂和教友準備ㄉ蛋糕餅乾之類ㄉ點心,大會舉行ㄉ方式很有趣,剛開始會先發一張獎項順序單,上面共有10項獎項ㄉ明細,開始時,每一回每ㄍ人就買3張有編號ㄉTickets,32,每一張有編號ㄉTicket都是雙胞胎,一半在自己手上,一半放在摸彩箱裡,主持人一開始會請小朋友上去摸彩,如果摸到ㄉ編號是你手上ㄉTicket,那ㄍ人就有獎品或是獎金,但是一回就3次機會,也就是說每一回就只有3ㄍ得獎人,如果你都沒有,就等下一回吧!每一回ㄉ結束就要再重新買一次票,10項獎項共10,當然你可以一次買多一點,但是就是以3張為一ㄍ單位,當然你如果不想玩ㄌ或是這一回ㄉ獎項你不喜歡也可以Skip,再如果你運氣很差,今天ㄉ10項獎項你都沒中過,那些用過ㄉTickets也不要丟掉,寫上名字,下一次Raffle Day,教堂會抽出一ㄍ上一次ㄉ幸運兒,可以得25,我感覺這樣ㄉ方式很有趣!!比起單純叫人家捐錢來得有意思,還可以凝聚鎮上ㄉ親和力,很像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.玩抽獎遊戲,當然大家買Ticketsㄉ錢就全數捐出囉!!ㄏㄏㄏ~~今天晚上我很”!!因為我是在場唯一一ㄍ黑頭髮黃皮膚ㄉ,還有我上去幫忙抽Ticket,我跟我Home媽說我是Lucky Gigl,Home媽說如果我沒抽到她ㄉ就不用跟她回家ㄌ,那一次我是沒抽到,但是我Home媽中ㄌ同一回第二次ㄉ獎金25,我是抽同一回ㄉ第一次,第二次Susi叫我在上去幫她抽一次,希望她會中,結果主持人就問我說Honey, what’s your name?我說I’m Vicky!但是離台上太遠ㄌ,他沒有聽到,所以我又說ㄌㄧ次,但是他還是沒聽到,這時所有ㄉ人都一起喊我ㄉ名字,Vi~cky~~,超好笑ㄉ!! Home媽說哇!!現在鎮上ㄉ人都認識妳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