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me媽ㄉ姐姐(Susi)和姪女在ㄧ家叫Southwick’sㄉ工作,所以我們可以免費去參觀,我跟我們家另外一ㄍ哥倫比亞ㄉ女生Nury一起去,28,但是個性很內向,所以我們並不常說話,而且她英文沒有很好,我又不會說西班牙語,所以很難聊天,但是她電腦很厲害,她在哥倫比亞是一家電腦公司ㄉ秘書,但是她看不懂中文所以還是不能幫我ㄉ電腦接好,>”<~~,希望我可愛ㄉHome爸可以快點幫我用好,今天ㄉ天氣看起來很好,但是一切都是假象!!外面陽光普照但是溫度卻只有10~12度左右,既「我跟波士頓ㄉ第一次」之後,我又再次差點冷死在外面,還是跟一推動物一起,我只有穿2,裡面那一件還是短袖,今天ㄉ重頭戲就是去其我夢寐以求ㄉ大象,整ㄍSouthwick’s Zooㄉ園區不大,差不多2ㄍ半小時可以整ㄍ逛完,但是它有很多地方是可以餵小動物ㄉ,旁邊有ㄧ台機器,可以投250分ㄉ硬幣拿玉米粒餵牠們,有羊.山豬…,牠們都很友善,不會怕生,會主動來找你,即使你沒東西給牠們吃,我們還看ㄌ幾場秀,有大象和馬ㄉ表演,但是都很短,10分鐘不到一場秀就結束ㄌ,所以它結束時我很錯愕!!中午我點ㄌㄧ份kid’s meal,花ㄌ5塊錢,其實我覺ㄉ來美國我都常常吃兒童餐,因為美國人ㄉ食物份量都大ㄉ驚人,所以兒童餐對我來說剛剛好,甚至還太多,吃完午餐之後,已經3點多ㄌ,想說去騎ㄍ大象就差不多回家ㄌ,一ㄍ人要5塊錢,好貴喔>’’<~~但是為ㄌ我最愛ㄉ大象,所以我決定去騎,一趟20分鐘,大象ㄉ皮膚好粗喔!!坐在上面晃ㄉ小厲害,但是還是很好玩!!回家時,Home媽ㄉ姐姐,Susi帶我們回家,她還買ㄌ小禮物送我們ㄝ!!一ㄍ大象ㄉ磁鐵和老虎鑰匙圈,我只能說我真ㄉ很幸運!!Home媽ㄉㄧ家人真ㄉ都對我很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