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我好像犯桃花!!ㄏㄏ~~有ㄍ智利ㄉ男生(Victor)和日本ㄉ男生(Yoshi)說喜歡Vicky!!他們人都很好,是我ㄉ同班同學,分別在這一禮拜跟我說I like you! Yoshi 10月初就要回去ㄌ,他是ㄍ好好先生,也是ㄍ很老實ㄉ男生,雖然跟他ㄉ外表不搭,我想可能是因為這樣吧!!所以他才會趕在回日本前跟我說,另一ㄍVictor是截然不同ㄉ類型,他是我們班ㄉ開心果,爆笑型ㄉ人物,跟他說話總是充滿笑聲,大家都喜歡他,因為實在太搞笑ㄌ!!哈哈~~Homemum喜歡他,她覺ㄉVictorQ!他之前有留落腮鬍”,他為ㄌ我全部剃掉ㄌ,這是一ㄍ小故事,我們班有2ㄍ西班牙ㄉ女生,一ㄍ叫Tina另一ㄍ叫Annabala,西班牙跟朋友ㄉ打招呼方式就是臉頰碰臉頰,並發出親親ㄉ聲音,所以我每天早上跟回家前都會跟Tina Annabala,做這樣ㄉ動作,因為我很喜歡,我跟她們也很好!! Victor也是說西班牙文ㄉ,所以也有一樣ㄉ文化在他們國家,他每次看到我親Tina Annabala,他就說Vicky,how about me?我就說因為我不喜歡他ㄉ鬍子會刺刺ㄉ,所以我不要,我說如果他刮鬍子ㄌ,我就會用西班牙ㄉ方式跟他打招呼,隔天來學校他真ㄉ通通刮掉ㄌ,一大早看到我就跑過來跟我邀功,要我跟用西班牙ㄉ方式跟他打招呼,我當然很驚訝阿!!因為我只是隨便說說,所以我就也履行約定阿!!後來有ㄧ天他跟我說,因為他很喜歡我,所以才願意這樣做!!

他們2ㄍ人都會做同樣ㄉㄧ件事,就是ㄧ大早來或是沒事有事就不停ㄉVicky!Vicky!Vicky!ㄉㄧ直叫我,沒有理由ㄉ叫我,但是Vicky比較尬意哪一ㄍㄋ??到底誰是Vickyㄉ最佳男主角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答案是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都不是!!我很喜歡他們,我們都是很好ㄉ朋友,我也很高興在這裡遇到他們,那我ㄉ美國生活充滿歡笑,但是真ㄉ只是好朋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