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是我Home媽姊夫生日,我們家煮ㄌㄧ鍋牛肉球,就前往去她ㄉ姐姐(Susi)ㄉ家,真是ㄍ大家庭阿,每ㄍ人都煮東西帶過來,他們家ㄉ人都好~~胖喔!!我想一年後ㄉ我就會融入他們家成為一家人ㄌ吧!太慘ㄌ~~!!連小小孩都很胖,有一ㄍ弟弟看起來像小一ㄉ年紀,結果….他才4,而且身高到我ㄉ肩膀,會不會太營養ㄌㄧ點,他們家ㄉ人肚子都圓圓ㄉ,我想我現在也是~~>”<,~~~我得ㄌ胖胖症”!!誰來救救我阿!!小護士們快快想辦法阿!!

生日會ㄉ重頭戲當然就是切蛋糕,和拆禮物啦!!他們送ㄉ禮物真ㄉ事讓我跌破眼鏡,下巴掉下..,禮物有禮卷,像是甜甜圈和咖啡廳ㄉ禮卷,這我還可以接受,最多ㄉ是青箭口香糖和綠巨人玉米罐頭,你想想如果你收到青箭和玉米罐頭在台灣,會被扁吧!!但是我想想後卻很實用,因為他們了解那一ㄍ壽星他平常ㄉ喜好,這樣一來這些東西一點都不浪費,還可以幫他省錢,他又一定用ㄉ到,比起買很貴重ㄉ大禮卻不切實際來ㄉ好,像是甜甜圈和咖啡廳ㄉ禮卷多到可以讓他用ㄧ年半,吃到得糖尿病吧!!所以可以省下很多錢,還有一些有意義ㄉ禮物,像是Red Soxㄉ衣服和毯子,我也有一件喔!!H.媽買給我跟H.爸ㄉ父女裝,上面有Red SoxMark,我真ㄉ真ㄉ很高興加入這ㄍ大家庭,那一天ㄉ聚會大家都對我很好,把我當一家人看待,他們會跟我聊天,擁抱,他們都叫我Little One,因為我H.媽跟H.爸這樣叫我,他們也跟我說歡迎我加入他們ㄉ家庭,還有期待聖誕節ㄉ相見等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