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到ㄌ波士頓已經是凌晨3點ㄌ,我已經快不行ㄌ!!接我ㄉ又是ㄍ胖爺爺,他說他等ㄌ很久在車上睡著ㄌ,我跟他說抱歉有關於飛機再次延誤ㄉ事,我以為機場到Homestay很近,結果並沒有,我已經昏倒在車上ㄌ,更慘ㄉ是…..胖爺爺迷路ㄌ,電話又抄錯,我們就ㄧ老ㄧ小,在凌晨ㄉ路上遊走,等我清醒一點之後,我才想到我有Homestayㄉ電話和地址,但是在小綠箱子裡,我們就停在路邊開箱子找,最後終於到家ㄌ,我ㄉHome媽很胖,穿著ㄧ件花花ㄉ洋裝睡衣在門口等我,我到家已經早上5點多ㄌ,稍微清洗一下我就上床睡ㄌ…..

 

隔天我睡到下午3,起床以後,Home(Barbara)聊ㄌㄧ下,她人很好,她跟Home(Jack)才剛結婚不久,所以沒生小孩,都已經是50,60歲ㄉ人ㄌ,房子雖然很舊ㄌ,但是裝潢很新,家裡有31,和一ㄍ日本女生,我還沒看見她,我到ㄉ時候她在睡覺,我起床時她已經上課ㄌ,而且她去渡假,2天都不會回來,她好像下星期就要回去ㄌ,我ㄉHome媽說我英文說ㄉ很好,害我開心一下!!以補我在機場ㄉ挫折,Home媽邀我明天早上去賭場,她跟她朋友要去玩賓果,問我要不要去,ㄏㄏㄏ~~才第ㄧ天我就要去”,這樣不太好吧!!我沒答應她,我想請她帶我去超市,我想買一些生活用品,下午她朋友來訪晚上要一起去看球賽,我一ㄍ人在家,她ㄉ那對夫妻朋友,看起來像是有點弱智,但是人很好,太太比較看不出來,先生很明顯,就像是”I am Sam”裡ㄉ爸爸一樣,忽然覺ㄉ他們不會像台灣這一類ㄉ族群一樣悲慘,他們一樣有自己ㄉ生活,有工作.可以開車,結婚,來找朋友….有自己像正常人般ㄉ生活,真是值得我們省思!!

下午我花ㄌ很久ㄉ時間打掃我ㄉ房間,我ㄉ房間很大,有音響和ㄧ台小電視,還有一ㄍ搖搖椅,走鄉村路線,我有拍照在酷連結裡,你們可以看看,我想我ㄉHome媽很喜歡搖搖椅,因為家裡到處都有搖搖椅,連陽台都有,還有蘋果ㄉ圖案和飾品佈滿廚房和客廳,7號才開始上課,Home媽說ㄉ,雖然我記得是9/6,不過這樣也好,我想多休息一天,等我上學之後再跟你們分享更多!!我會想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