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搭華航,爸爸媽媽+胖公公送我登機後,再登機口等待之時,看到ㄌ不少趣事,有一ㄍ戴墨鏡故意裝ㄉ很酷ㄉ男生帶著行李從樓梯上快跑下來,為什ㄇ要快跑ㄋ?因為他跌倒ㄌ,重心不穩,我就目睹他從樓上一路慌慌張張ㄉ跑下來,好笑ㄉ是,到ㄌ目的地上之後,他還要假裝沒事ㄉ撥撥劉海,還是ㄍ噁心ㄉ麥當勞頭,優雅ㄉ向空姐班ㄉ拖著行李找座位,!!

上ㄌ飛機之後一直祈禱旁邊可以認識同去波士頓ㄉ人,方便ㄧ起轉機,因為我沒轉機過,結果,很不幸ㄉ沒遇到,右邊坐一ㄍ叔叔,左邊坐ㄧㄍㄚ姨,叔叔到L.A,阿姨要轉到芝加哥,到ㄌ美國之後開始感到焦慮,因為自從911之後,入境美國變ㄉ非常嘛煩,檢查超多,問ㄌ很多問題,導致我很挫敗,我ㄉ學生簽證上面是寫8/30要開始上課,那是之前ㄉ決定,後來改ㄌ,就是這邊他問我日期為何不一樣,我跟他說我後來改變主意ㄌ,改成9/6開始上課,他跟我要證明,但是學校沒開給我,所以….他又問ㄌㄧㄍ很長ㄉ問題,我聽不懂,我請他再說一次,說慢一點,但我還是不懂,他叫ㄌㄧㄍ胖爺爺來,是長官之類ㄉ,胖爺爺看ㄌ我一下,就問我說滿18歲ㄌ沒??我說我21,胖爺爺跟我做ㄌ鬼臉說我說話很大聲,我笑ㄌ笑,後來胖爺爺就跟海關人員說這ㄍ沒關係,讓我過去吧!!最後還要在ㄧ台紅外線機器上壓下左右手ㄉ指紋,在用視訊機照相,我還問海關說,那我要笑ㄇ??海關也很幽默ㄉ說1,2,3,哈哈~我還想比YA!!

我去拿行李時,看到一隻有穿衣服很可愛ㄉ米格魯,倒致我忍不住去逗逗牠,正想抬頭跟他ㄉ主人聊上兩句時……….牽著牠ㄉ主人是ㄍ粗壯ㄉ黑人女警,狗狗身上ㄉ衣服畫著警徽,害我默默ㄉ把抓牠頭ㄉ手收回,快步離開,………..>”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