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拿ㄌ行李之後,要到美國航空轉機到波士頓,美國機場大到一ㄍ不行,我這段路問ㄌ3ㄍ人才走到,要上樓再下樓,到另一棟大樓,再上樓,我都快昏倒ㄌ!!到之後才發現有接駁車到這,….我剛剛在忙什ㄇ??登機又開始ㄌ重重ㄉ檢查,排隊排ㄌ很久,隨身ㄉ包包要通通翻出來ㄧ一檢查,連鞋子也要脫掉,最後還有一ㄍ黑人女警要你站好雙手張開,在你身上用探測器,有逼!!!ㄉ地方還有收身檢查,我就有逼!!!就是牛仔褲有金屬釦子ㄉ地方,她還會伸手摸看是否是純釦子,到ㄌ登機門後,我其實已經感到很累ㄌ,結果….飛機又延誤,我真想哭ㄝ~~><,我早已經在打瞌睡ㄌ,是看到很多美國人在聽ㄌ廣播之後,開始罵髒話而紛紛離開,我問ㄌ空姊才知道,飛機延誤ㄌ2ㄍ多小時,我到波士頓時應該是凌晨2:30,我只好買ㄌ電話卡打給去通知接機延遲,結果我看到2ㄍ大陸ㄉ老夫妻,很慌張ㄉ大聲嚷嚷,我就跟他們說在哪裡可以買電話卡,過ㄌㄧ會他們又來找我,因為不會買,那是投幣式ㄉ機器,一張要20,他們把210元紙鈔ㄧ起輸入機器,所以機器不收,要一張張放,幫他們買ㄌ電話卡後,我就知道他們會很需要幫忙,他們ㄧ句簡單ㄉ英文ㄉ不會,說ㄉ中文我也不太懂,是江西話,看起來是鄉下來ㄉ老村民,我又幫他們打ㄌ電話,我就坐到邊邊去打電腦ㄌ,過ㄌㄧ會他們又來找我,還要再打一次電話,過ㄌㄧ會他們又來找我,要問班次號碼,我當時感到有點厭煩,因為他們每次來找我,都講很快ㄉ江西話又很急ㄉ拖著我走,我都還沒聽懂他們要我幹嘛,就被拖走ㄌ!!我ㄉ東西都來不及收,而且他們說話超大聲,整ㄍ登機門ㄉ美國人都在看我,害我感到感尷尬,但是我後來也覺ㄉ他們很可憐!!想著萬一我爸媽來看我也碰到這種情形ㄋ??也會很希望有人幫他們吧!!而且這班是美國國內班機,真ㄉㄧㄍ台灣人都沒有,加我有5ㄍ東方人吧!!會說中文就我們3,所以我就決定好人做到底ㄌ,他們也就從頭到尾ㄉㄧ直跟在我身邊,心裡忽然覺ㄉ有點好笑,我自己都自身難保ㄌ,還帶著2ㄍㄚ公阿嬤,但是上ㄌ飛機後他們座位跟我不同,雖然他們一直要我跟他們坐,但是總不能自己隨便坐吧!!我想它們心理應該很害怕,所以希望跟我坐在ㄧ起~~

上ㄌ飛機後,飛機又說延誤ㄌ15分起飛,但是我已經在機上沒辦法打電話ㄌ,飛機上有夠冷ㄉ,我跟空姐要ㄌ毯子,她居然說毯子沒ㄌ,第一次碰到毯子會沒有這種事,華航跟長榮,是人人都有毯子,你還可以一ㄍ人拿2,3條ㄝ,頓時之間覺ㄉ台灣真好!!害我差點凍死在機上,><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