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昨天T先生走後,心情一直很悶,感覺好像少了一樣很重要ㄉ東西在身邊,整ㄍ人變ㄉ沒什麼活力,覺ㄉ自己真是沒路用”!!因此今天一早起床後,下定決心要重新習慣一ㄍ人在國外ㄉ生活,一樣努力把自己ㄉ生活過ㄉ很充實,該做ㄉ事一樣做,該唸書ㄉ時候唸書,該吃飯ㄉ時候吃飯,無聊就是逛超市和書店,希望盡快把自己ㄉ生活拉回之前規律ㄉ樣子,就算現在不用上課,家裡又空空蕩蕩,還是希望能每天過ㄉ很充實快樂,因為就是生活過ㄉ太閒了,才會一直不停ㄉ想念他,一直不斷ㄉ回憶過去一起發生ㄉ事,越想越難過還會掉眼淚,哭也不能改變什麼阿!?再說男朋友是自己選ㄉ,T先生畢竟不是台灣人,就算今天他留在美國唸碩士,2年之後他還是要回日本,選ㄌㄧㄍ外國ㄉ男朋友,就要有分隔兩地ㄉ心理準備,不是ㄇ?我想他也希望看到我快快樂樂ㄉ迎向新ㄉ大學,開心ㄉ展開新ㄉ生活在美國生活著,因為我也期許著他能找到理想ㄉ工作遇到好ㄉ上司,I will pray for you and for us…..

他也不願意跟我分開阿?!我所感受ㄉ,相信他也同樣承受著,T先生從回日本之前就一直很努力ㄉ為找工作而作準備,他還沒回去就已經先報名要考TOIC(托益),也寫信給幾家公司約好ㄌ面試ㄉ時間,看他這麼努力ㄉ為ㄌ自己ㄉ將來做準備,我也要好好努力才行阿!我還是有我ㄉ夢想要完成,才不枉爸媽送我來美國唸書對我ㄉ期望,雖然我們將生活在不同ㄉ時間與空間裡,但是我們知道我們還是一起位了將來努力著,our hearts always been together!

謝謝大家對Vickyㄉ關心!我會加油的!

奧莉媽~我收到你飄洋過海ㄉ大象小卡片,害我眼睛紅ㄌ說!

小凱~Thank you that you always be my big supporter and best friend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