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T 先生離開ㄌ以後,總覺ㄉ生活中少ㄌㄧㄍ動力,現在又不用上學,頓時生活中很沒重心,一ㄍ人在家都不知道要幹嘛?!只好不停ㄉ上網,就連我最愛看ㄉ卡通我們這一家少ㄌ他ㄉ分享,樂趣也減ㄌㄧ半,我們ㄉ公寓不大,是ㄍStudio,Studio意思就是一間房間裡面有廚房,浴室及床,除ㄌ廁所有隔開之外,廚房和床舖是相鄰ㄉ,也沒有所謂ㄉ客廳,所以在這ㄍ小小ㄉ空間裡到處都有他ㄉ身影及我們ㄉ回憶,加上公寓內該清ㄉ家具都清光了!連我睡ㄉ床架都拆了,現在我是睡在床墊上而已,一切更顯ㄉ孤獨與冷清,家裡也沒有電視,而我在Boston也已經沒有朋友了!

語言班ㄉ同學們早在22號之前就都走光了!這裡ㄉ臺灣朋友,也在上ㄍ禮拜學校期末考完都回台灣ㄌ,T先生早就是我在這邊唯一可依靠及相互支持ㄉ家人與朋友,我真ㄉ很想念他,或許是我自己太軟弱,我相信時間一久,我們彼此都會習慣沒有對方在身邊ㄉ日子,昨天夜裡發ㄉ高燒已退,漸漸回想起昨天晚上發生ㄉ事,T先生一整晚都沒睡ㄉ不停幫我換毛巾及擦手腳到凌晨5:30之後沖完早就直接去機場了,模糊中我好像有問他為什麼不去睡覺,他只是笑笑ㄉ說,沒關係我可以在飛機上睡,我如果睡ㄌ就看不到你睡著ㄉ樣子,我想好好記下你睡覺ㄉ樣子,我只是不停ㄉ在昏睡與半醒之間來來回回,害我都沒辦法好好跟他共渡最後一晚,我真ㄉ很感謝他無時無刻ㄉ都對我這麼呵護與疼惜!

*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, my honey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