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,一個人坐在蒸氣冉冉的浴缸中泡澡時,忽然想起了青春期的一段記憶~這段少女情懷的回憶那我不禁好笑又驚嘆著,難道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?!國中時期,受到姐姐的影響,我們兩個人一起迷上了言情小說,那時後還有聯考制度,媽媽怕我們影響課業,而嚴格的禁止我們看小說,我跟姐姐偷偷租了小說塞在衣櫃的的衣服下面,父母熟睡,夜深人靜時,就是我們兩個人躲在房間,挑燈夜戰的K小說的happy time!

後來,我跟班上的一位同學一起沈迷於"K小說馬拉松",最高紀錄一天看完8本小說,從白天看到晚上,看到頭腦渾沌,分不清現實與小說,也錯亂了書中各個男女主角的定位,看遍小說的我們,突發奇想的決定已自己為女主角,各自寫一篇個人小說跟彼此分享,我已經不記得我同學的小說愛情故事,而Vicky的小說愛情故事~
男主角是個台日混血的日本人,媽媽是台灣人,爸爸是日本人(不知道為何選擇日本?!我又不哈日!大概是當時很喜歡安室奈美惠的關係吧?!),來自橫浜(當初覺得東京太普通,大版,名古屋和北海道太鄉下,只有農夫,不會有黑幫這回事,只剩下橫浜可以選擇...),叫做石井山達(取這個名字,是因為覺得石井很好聽,山達是的因為....忘了!),他是個橫浜黑道大幫的第二代接班人(忘了為何選擇是黑道世家,那時後也還不知道"山口組"呢!),為了躲避仇家的追殺,而轉學到我們學校避風頭,我跟這位石井先生就是在學校裡邂逅的...
哈哈~說得我自己都害羞了起來!故事的細節我已經忘了~結局就是,石井先生必須回到日本重振家業,而我就是可憐的V寶川要在台灣乖乖的苦守寒窯,等待石井先生來接我回去做大哥的女人!!超瞎的一段愛情小說,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好笑!自己怎麼會想出這麼好笑的一段故事?!很可惜,我當初寫的草稿早就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?!不然我還真想拿起來回味一下當年的少女情懷

雖然~我已經當過可憐的V寶川在台灣和美國乖乖的苦守寒窯,現在,卻也不是大哥的女人!而我身旁這位帶著眼鏡,看起來有點呆呆的T先生,也不是小說中黑道大幫霸氣的第二代接班人,更也沒有台灣的媽媽和日本的爸爸,幸好T先生也沒有被仇家追殺,只有天天被我追殺!他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住在日本橫浜~




一段忽然記起的回憶,看看自己現在身處的地方,難道~月下老人真的早就幫在我們的小指上,綁上了紅線?!

後記:我跟T先生分享了我這段少女情懷,T先生笑到不能自己,可惡阿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