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台灣來的好朋友Charlie想一個人去紐約,但是她比我小隻又是女生第一次要去紐約,我覺得很不安全,所以我就提議跟她同行,這已經是我第四次去紐約了!之前已經跟T先生去過三次,所以並沒有太多的興奮,唯一興奮的是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去旅行,紐約非常繁忙擁擠,環境小髒亂,物價是貴到天,人們也不是很友善,所以我不是很喜歡紐約,但是值得去看看這棵大蘋果,要我長住下來,大慨不久之後就會精神衰弱!

東京雖然繁忙但是沒有紐約擁擠與快速,而且東京乾淨非常多,我覺得這次紐約的新發現就是在Time Square開了一家m&m的專賣店,除此之外,沒有多大的改變,一樣繁忙,一樣擁擠,一様快速,一樣髒亂,一樣冷淡,一樣亮晶晶(尤其是Time Square,大慨有幾百台液晶螢幕吧!),一樣昂貴,這就是我對紐約的感覺!

P.s~所有的照片我放在相簿裡,請看~和Charlie去N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