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聖誕節,照往常樣我加入了Home stay的家族大餐聚,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參加他們的聖誕節,我真的很開心!家裡的成員我機全都認識了!大家一樣很高興我的到來,我也一樣收到了不少聖誕禮物,雖然我之前就跟H媽說我不需要聖誕禮物,能和他們一起過聖誕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了!
今年聖誕家裡多了一個成員,是一隻小狗,名字叫Suzy,跟我家阿胖差不多大小,但是她有個大屁股,她真的很可愛,現在走在家裡都要很小心,因為她喜歡追著你的腳步,所以一不小心就會採到她,因為Suzy的到來,家裡變得更溫馨快樂!另一個好消息是我H媽的姪女-Tina訂婚了!她男友在聖誕節到早晨跟她求婚,戒指還是傳承自男方奶奶的婚戒,很有意義吧!Tina從我一來到這個家就很照顧我,像是我真的姊姊一樣,我真的祝福她有美好的婚姻生活!

聖誕節和感恩節,我們的傳統都是租下一間club,然後大家各自煮東西一起帶到club裡面餐聚,今年不一樣的是來了我H媽遠房的親戚一家,其中有兩對黑人雙胞胎,四個咖啡色的小孩對我這個黃種人很好奇,其中一位小黑人跑來跟我說,I think you look like a witch! (我覺得你長得像巫婆),我吃驚的問她為何?是因為我有黑色的長髮嗎?他像笑笑的跑掉,然後又來來回回跑來叫我巫婆,真是令我傷心!結果有另一個叫做Jack的小男孩(是我H媽的外甥子),跑過來安慰我說, Don’t worry! I think you are pretty!(別擔心!我覺得你長得很漂亮!)真是貼心!後來小Jack又跑來問我說Do you want to have a date with me tomorrow?(妳明天要跟我約會嗎?)又是讓我一震驚呼,我說,What?Do you want to have a date with me?(什麼!你要跟我約會?)小Jack像個小大人般不急不緩的說,Yap! We can go to 某人的 baby shower.(是阿!我們可以去某人的baby shower),我問他說Who’s baby shower?(誰的baby shower?) 小Jack就跑掉了!我H爸嗎在一旁聽了真是哭笑不得!

小Jack只有五歲,但未免也太早熟吧?!他要回家之前跑來親親我的時候又說,Vicky , do you want to be my girlfriend?(Vicky , 妳想不想當我的女朋友?)童言童語的他惹的大家哄堂大笑!真是可愛!我說 Ok!他高興的又親親我然後給我一個擁抱說,I am gonna miss you! (我將會想念妳!)然後我的“小男朋友“就回家了!我H媽嘲笑我說,現在妳又有另一段遠距離的感情,因為小Jack住在別州,真是有趣的一個小孩!

p.s~ Baby shower 是美國一種party,專門祝福剛宣佈懷孕的媽媽,大家一樣帶禮物和食物聚在一起,分享懷孕媽媽的喜悅!大部分都是女孩們自己參加,少有男生,算是女孩的聚會之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