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現在在我的home stay了!來寫一下這兩天拜訪Charlie home stay的心情吧!能在異鄉遇見好朋友事種奇妙的感覺,曾來沒有過,我跟C一見面非常的興奮,大大的在街上說著中文,真是爽!我們原本就很健談,這下更是話夾子停不了的猛講,這兩天我們一起去downtown逛街買聖代禮物,吃好吃的日本拉麵(又是拉麵,我真的中毒很深),我們也聊了很多出門在外的心得,對回台之後的規劃,還有我跟T先生的感情,因為C現在班上一個日本男生是“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“的狀態,所以我回憶著我跟T先生從一開始在Franklin當同學的第一天直到我們進入曖昧關係,然後真正在一起到現在,我很開心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!還有終於有人可以了解我一路跟T先生牽手走來外加我們美國台灣日本三地飛來飛去過來酸甜,我想當初我們決定在一起的那一刻,就必須勇敢面對這樣的分分合合,我們也幸運安然的渡過了兩年!真是令人意想不到!
這兩天我還買了可愛的洋裝和爆笑的墨鏡,就是一個好心情!女孩子真是容易滿足,每次我只要買了漂亮的衣服,這會一直很開心興奮到很久,女生還是需要打扮讓自己開心!先愛惜自己,是讓別人來愛你的首要條件,讓我一起變成讓人喜愛的可愛女孩吧!
還有Merry Christmas for everybody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