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回到Boston的Home stay就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,因為我home stay只有傳統形的撥接上網,又無法接到我的手提電腦打中文,所以我只能用home stay家裡的電腦收信和E-mail給T先生,但是我也不好意思用太久,因為只要一上網家用電話則不通,所以很不方便,我現在來我一個台灣朋友的Home stay玩,所以終於可以上網了!
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能夠回到這裡見的我的home stay跟他們過聖誕節,home 媽見到我抱著我說,’This is my best Christmas gift form you! I am so happy you are here!’我們都很高興!回來的日子裡跟以往一樣,平常跟H爸媽一起去超市買生活必需品,或是去準備聖誕節的禮物與到來,有時一起外出吃飯,Home 爸媽真的對我很好!回到這裡的一切都是他們幫我支出,我想像以前一樣給他們寄宿家庭的費用,但是怎麼說他們都不願意收,還說我若給了錢就破壞了我們美好的親子關係!他們的貼心我很了解,只是我心裡很過意不去!所以我打算在離開時,才留下紅包給他們,表示我的一點心意,H爸媽年歲以高,又沒有生小孩,能回來陪陪他們我在開心不過了!
畢竟以後能不能有這樣的機會實在是很難講,好啦!跟你們分享一下我回來的一些照片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