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先生的工作問題的確讓我們打擊不小,更讓一ㄍ人在美國ㄉ我變的有點喪志,心裡想著T先生若不能來,我一ㄍ人在美國當RN(美國註冊護士)也沒什麼意思,到不如回台灣去醫院上班…,雖然心裡這麼想,但我知道以我ㄉ個性是絕對不會因此而放棄,想歸想,卻沒有這麼義無反顧ㄉ勇氣,最近聽到不少身邊ㄉ台灣女孩為了她們ㄉ愛,放棄在在台灣ㄉㄧ切,前往去跟她們ㄉ愛共同生活在異鄉,聽來似乎愚蠢也不成熟,但是我心裡卻有著小小ㄉ羨慕,羨慕她們可以這麼拋下一切,義無反顧ㄉ為了所愛,離開家人,離開台灣,到一ㄍ全然陌生ㄉ異鄉,獨自跟自己愛ㄉ人開創未來,兩ㄍ人共同努力相互扶持,總比一ㄍ人獨立辛苦,還要分隔兩地來ㄉ好,不是嗎?或許我很不應該這麼說,畢竟我是抱著父母親滿滿ㄉ期待來到美國,當初也是自己想要走出來看看外面ㄉ世界!我怎麼可以為了T先生而退縮呢?!想想爸媽,再怎麼樣我就是做不到,我沒有她們那種衝動ㄉ勇氣!她們那種義無反顧ㄉ精神和割捨ㄉ勇氣,我很羨慕但我做不到!不是我不夠愛T先生,不是不相信他會對我很好,也不是因為我沒有勇氣到異鄉生活,而是內心背負一些未完ㄉ責任及爸媽ㄉ期望,實在無法隨心所欲ㄉ決定!

我會努力整理心情,打起精神,再怎樣不順遂,我相信只要走過,回頭看來時路一切都會化為甘甜ㄉ淚水,Vicky~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