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T先生離開台灣ㄉ第一天,我照往常一樣早起去上英文課,不一樣ㄉ是心裡總是感覺悶悶ㄉ,雖然只是暫時說再見又不是永遠ㄉ分離,但是心裡還是會感覺酸酸ㄉ,帶了T先生在台灣玩ㄉ照片給補習班ㄉ同學看,大家都說T先生不像日本人,很像台灣人,也說我們長ㄉ很有夫妻臉,ㄏㄏ~已經不是第一次聽人家這樣說了!心裡還是很開心^_^,大家反而都說我那古靈精怪ㄉ姪子-欣致,長ㄉ很像日本小孩,怎會這樣呢?她們還誇獎T先生看起來就是一ㄍ很實在人,感覺很疼我,大家一直說,害我又更想念他了!一整天下來雖不致於像之前一樣難過ㄉ想掉淚,但是還是很想念T先生前兩天陪伴在我身邊ㄉ影子,快樂ㄉ時光總是過ㄉ特別快,感覺他好像不曾來過,我們又回到了每晚用MSN分享生活ㄉ日子!T先生一路牽手走來,掉過無數ㄉ眼淚,但卻不曾後悔過,遠距離ㄉ戀情更加堅定了我們對彼此ㄉ感情,以前這樣,現在還是這樣,我們相信未來一樣不變!

To my love~

I will hand your hand and keep you in my heart. Please stay with me forever! I love you~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