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天一早我起ㄌ個大早,因為想念,所以幾乎一夜沒睡ㄉ我,高高興興ㄉ帶著大包小包要給他ㄉ禮物到飯店去,今天也是要跟我爸媽初次見面ㄉ重要日子!所以我不停ㄉ在教他練習中文ㄉ自我介紹,T先生ㄉ媽媽還幫他挑ㄌㄧ件日本ㄉ浴衣送給我,我好開心喔!因為我一直都想要穿可愛ㄉ浴衣跟T先生去日本看煙火,我們帶著他要給我爸媽ㄉ見面禮先抵達ㄌ餐廳等候區,因為是第一次要正式ㄉ把他介紹給我ㄉ雙親與家人,所以T先生緊張不停ㄉ練習中文ㄉ自我介紹,還狂冒手汗,因為也是我ㄉ第一次帶男朋友見爸媽,所以我也很擔心萬一爸媽不喜歡T先生怎麼辦?雖然我一直感覺爸媽不會不喜歡他,但是也不免跟著T先生緊張ㄌ起來,兩ㄍ緊張先生和小姐就一直不停ㄉ在餐廳等候區練習中文與模擬見面ㄉ狀況,我ㄉ爸媽來了之後,根本沒機會講到什麼話就被帶進餐廳了>”<

我跟T先生只好在後面小跑步跟上爸爸ㄉ腳步,等坐定位之後,T先生正要開始自我介紹時,爸爸又忙著在點菜,最候T先生終於開口說ㄉ準備以久ㄉ自我介紹與送見面禮,雖然我姊和我弟很不給面子ㄉ大笑,但是爸爸媽媽還是很高興ㄉ聽到T先生試著說中文,感受到他ㄉ用心誠意,媽媽還誇獎他說講的非常好,並鼓勵T先生學中文,在吃飯ㄉ過程中,爸爸媽媽讓我和姊姊翻譯ㄉ詢問T先生ㄉ家庭背景與一些關於他ㄉ問題,爸爸還一直幫T先生夾菜,還跟T 先說以後有機會要常常來玩,也跟T先生保證下次一定去橫濱找T先生,整頓飯吃下來很愉快!爸媽似乎也更了解T先生並且對他印象不錯,讓我們心裡變ㄉ輕鬆多了!

吃完午餐後,我們一起回到我家泡茶休息,我帶T先生稍微參觀ㄌ我們家之後,T先生就跟我家ㄉ小胖玩ㄌ起來,被我們寵上天ㄉ小胖讓T先生餵狗餅乾和馬殺雞,安撫ㄉ服服貼貼ㄉ,真ㄉ是一隻賤狗>”<,大約下午三點,姊姊就帶我們去搭客運下台中,因為T先生上次已來過台北,所以這次想要去台中看看,在客運上時,我們聊著這是跟我爸媽ㄉ餐聚,T先生也對我爸媽熱情ㄉ招待感到很開心與感謝,我也很高興這次ㄉ見面T先生與我爸媽對彼此ㄉ感覺都很好,這真是我們感情很成功ㄉㄧ大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