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台中後,二堂姊和我侄子來接我們,前陣子二堂姐全家到日本觀光,T先生有跟他們碰過面,所以彼此還算認識,二堂姐還幫我跟T先生訂了很好ㄉ飯店就位在逢甲夜市旁,真ㄉ很感謝ㄝ!到了飯店後,因為一大早就起床準備見爸媽ㄉ我們都累了!所以小睡ㄌㄧ下後,才出門去夜市覓食”,我其實不太餓,但是T先生堅持要吃他最愛ㄉ蔥油餅,所以我們就在夜市裡找尋蔥油餅,找到ㄌ蔥油餅和買了烤香腸與飲料後,我們就回飯店享用,接著就夢周公去了!

隔天中午二堂姊來飯店接我們到藝術街ㄉ春水堂午餐,每次我跟姊姊回台中必去春水堂吃功夫麵和喝奶茶,所以這次T先生來當然也不例外,因為二堂姊已事先幫我們付清ㄉ飯店ㄉ住宿費,所以之前我們已說好今天ㄉ午餐要由我們出,但是手腳快ㄉ堂姐一眨眼已付清,害我們吃ㄉ很不好意思!T先生開心滿足ㄉ吃著大碗ㄉ功夫麵與他最愛ㄉ烏龍奶茶,直說台灣美食真好又便宜!後來小堂姐與大堂姐帶著剛出生ㄉ姪女—李小妹來到餐廳,T先生面對著跟我親近ㄉ三位堂姐都顯ㄉ有些緊張,還好我熱親ㄉ家人都對他釋出滿滿ㄉ友善與歡迎,讓他輕鬆ㄌ不少,午餐過後我們在藝術街邊逛小店邊散步ㄉ回到小堂姊家, 回到家後姪子-欣致跟T先生玩起電動玩ㄉ不亦樂乎,晚上因為T先生想要買天仁ㄉ茶葉回去送給他ㄉ朋友,所以二堂姐又開車帶我們到SOGO買天仁ㄉ茶,熱心ㄉ二堂姐又多買ㄌ兩包茶梅給T先生,原本也是搶著要付錢ㄉ我們,還是被手腳快ㄉ堂姊搶先一步,回到小堂姊家後,T先生與小姪子欣致和大姪女柔柔玩起ㄌ撲克牌,鬼靈精ㄉ欣致一直幫著T先生做弊還耍出很多搞笑ㄉ花招,逗ㄉ大家哈哈大笑!

最後等到大堂姊夫與小堂姊夫陸續來了之後,我們全部ㄉ人開著兩台車一起去熱炒店吃滷肉飯,這是T先生第一次吃滷肉飯,許多熱炒都還沒上之前,一轉眼,T先生手上ㄉ滷肉飯只剩下一口,小堂姊小聲ㄉ提醒我要跟T先生說不要把飯吃光光菜還沒上,結果我一說,所有ㄉ人反而都盯著T先生看,害他很不好意思ㄉ不敢再吃,把剩下一口ㄉ滷肉飯放下,看著T先生緬點ㄉ笑容,我也忍不住很想嘲笑他,胃口好ㄉT先生,什麼都吃,我們那天還點ㄌ很多他沒吃過ㄉ熱炒,像是三杯田雞,麻花腰子….,T先生都照吃不誤,不虧是大豬先生”,T先生說,除ㄌ臭豆腐之外,其他都可以接受,T先生還叫我幫他拍下這些台灣特有ㄉ料理,好讓他回去跟他家人分享!

隔天早上,原本就要回台北ㄉ我們,因為欣致很可憐ㄉ說希望可以帶T先生到他們家作客,所以中午退房之後,二堂姐就開車帶我們去吃牛肉麵,第一次吃牛肉麵ㄉ他也是讚不絕口!最後到他們位在成功嶺ㄉ官舍,因為二姐夫是軍人,所以他們ㄉ家就在成功嶺裡頭,這對T先生來說是ㄍ難得ㄉ體驗,日本沒有服兵役ㄉ制度,所以T先生也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到軍事用地參觀,在堂姊家小作休息之後,送我們去搭客運之前,還特地開車帶我們在成功嶺裡面繞繞,T先生覺ㄉ自己很幸運ㄉ可以有機會來此看看,因為這可是參加旅行團沒有ㄉ機會!熱心ㄉ堂姊們又買ㄌ很多台中名產給T先生要帶回日本,所以我們真ㄉ是滿載而歸ㄉ回台北,在客運上,T先生跟我說他終於可以了解到爲何我一直離不開我家人ㄉ原因,因為我們家ㄉ人是在是太親密了,感情又很好,還說多虧我他才可以感受到這樣滿滿關愛,因為愛我ㄉ家人愛屋及烏ㄉ對待T先生像是對待家人一樣,這對身長在日本又是小家庭ㄉT先生來說是種難得ㄉ體驗,一直說”Vicky,妳們家ㄉ人怎麼可以這麼好?我羨慕!也很希望有一天真ㄉ有機會能加入你們這ㄍ大家庭”,我聽了也很開心ㄉ希望有一天T先生可以參加我們家熱鬧ㄉ過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