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擁有Pony喜悅的同時,身體的不適,讓我一直無法好好照顧妹醬,這段日子裡,幸虧有婆婆的幫忙,在我害喜的很嚴重又出血不斷之時,婆婆每週來我們家2次,幫我照顧妹醬,也準備便當來給我吃,原本跟婆婆生疏的妹醬,也漸漸地跟婆婆培養出了祖孫的情誼,現在妹醬越來越喜歡歐罷醬了! 

IMG_4242  

一起在砂坑玩砂子的祖孫倆 

IMG_4275  

上下這兩張照片是婆婆帶妹醬去公園玩時,拍的照片! 

IMG_4276  

看到妹醬可以跟婆婆開心出遊,我也得以安心放心休息!

現在,我與Pony身體狀況雖然穩定,我一樣每週送妹醬到婆婆家一天,她們祖孫可以多多相處之外,我也有了與Pony獨處的休息時間! 

IMG_4529  

婆婆常常帶妹醬去她喜愛的幼樂園玩 

IMG_4537  

妹醬玩得不亦樂乎 

IMG_4538  

球池一直是最愛 

IMG_4544  

看著妹醬的笑容,我很開心她很喜歡一週一次的歐罷醬保育園! 

IMG_4456  

妹醬通常吃完早餐之後,我才會送他去婆婆家,只是小人偶爾也會主動要求要去婆婆家吃早餐,婆婆作的吐司笑臉很得小人的心! 

IMG_4571  

婆婆很用心,會餵妹醬安排很多活動,除了去公園散步,去河邊餵鯉魚,去超市買東西...,在家裡還會跟妹醬一起捏粘土,上圖是(左至右~灰姑娘裡的壞姐姐們,桃紅衣是灰姑娘,拿棒子的是藍仙子),最上面的是南瓜馬車。是不是很可愛?! 

P1060117  

婆婆還帶妹醬一起去買了安全剪刀和剪貼勞作簿,每次我傍晚去接妹醬,妹醬就會興高采烈地跟我分享她今天的勞作。 

P1060041    

就連今天吃了什麼東西,婆婆也會寫在紙條上給我看 

IMG_4516  

已經退休的婆婆,撿了好多牛奶紙盒,手作了這一張小板凳給妹醬,板凳外面的包布也是婆婆縫的,一針一線都有奶奶對妹醬滿滿的寵愛。

 

這些日子,因為懷孕造成的不適,我們麻煩婆婆好多好多,但是也因為如此,我和妹醬因為Pony的到來,變得與公婆的關係越來越緊密了,我很感謝公婆長久以來,對於我跟T先生的生活方式與教育妹醬的方式,從來不插手與干涉,公婆總說:你們才是妹醬的父母,相信你們會作出對妹醬最好的決定與教育方式,我們不會有意見。對於我這個媳婦而言,有這樣的公婆真的很輕鬆,從來不會要求我們什麼或是麻煩我們什麼,在我最需要人手的時候,婆婆也在一旁默默地做,或是等我開口請她幫忙。不但幫我照顧妹醬,還這麼用心的幫我照顧妹醬,安排了這麼多豐富的活動,我相信在妹醬小小的腦袋裡,已經存有許多她與歐罷醬專屬的快樂回憶!對於婆婆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實在是感動又感謝,我跟妹醬還有Pony實在是幸福的無法言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