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回台參加了唯一一場媽媽教室,是由風車女性健康管理機構所舉辦的,講解如何做好月子,我雖然懶惰也怕麻煩,但是我真的認為好好的做月子,真的很重要!會參加它們的原因是我早在日本時,就對他們的"產後DIY滋養調理系列"深感興趣,畢竟嫁到國外的我們,做月子很不方便,後來又決定去美國把虎寶生下,讓我對月子DIY藥膳更加有興趣了!

DSCF3742.JPG

當天上課的贈品

DSCF3817.JPG

我上完課下訂的~產後DIY滋養調理系列~只要有大同電鍋,輕輕鬆鬆在家也能DIY坐月子!

DSCF3818.JPG

裡面有整套的30天份月子藥材,只要有大同電鍋,一次一包的烹煮,一點都不麻煩!

DSCF3819.JPG

按照編號食用~為一份為一包的真空包裝,乾淨衛生,攜帶方便

會選擇風車系列的產品是因為,早在之前我就看過莊淑旂女士(莊靜芬的母親)的書和報導,莊博士為風車的創辦人,目前由她女兒莊靜芬接管風車系列的機構,莊博士的事蹟與專業,有興趣的人,請上網自行查閱,因為我沒有在幫他們打廣告,我只是單純的相信老一輩人的經驗與智慧,希望風車的月子DIY藥膳包不會讓我失望!等我體驗過後,就可以跟嫁到日本的台灣姊妹們經驗分享了!這樣就算嫁到國外,也不怕沒辦法好好坐月子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