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T先生一早出門去美髮院打工,我剛好不用上班,一個人有一整天大好的時光可以消磨!好久沒有跟自己約會了~就在今天吧!

DSCF1381.JPG

拿出我在百元店買的烤盤,替自己做了一份陽光早餐~

DSCF1382.JPG

烤盤可以和土司一起放進烤箱,5分鐘之後~叮!

DSCF1384.JPG

伴隨著滿屋的麵包香~屬於我一人份的早餐上桌了!

早餐過後,替自己沖了杯咖啡~喝著香氣滿滿的咖啡歐雷,開始計畫我今天的約會行程~整裝出門,呼~今天雖然有陽光,可是好冷阿~聽說要從今天開始變冷了!

DSCF1393.JPG

銀杏道經過前兩天的大風雨,葉子都掉的差不多了~

DSCF1394.JPG

連車站前,最飽滿的一顆銀杏樹也光溜溜了!

冬天很強烈的宣示著它的到來,我帶著耳機,伴隨著之前在美國買的聖誕歌曲,呼吸著冰冷的空氣,我慢慢的散步著,看著街上人來人往的忙碌,我靜靜的想著,想著好多好多的事~想著今天好冷喔!不過很有Boston的氣息,Boston的Home爸媽應該很忙碌的張羅聖誕節吧?!好想他們喔!想著就快要回台灣了耶!要買什麼東西回家給家人?!火鍋的醬料不錯喔!想著T先生的生日要到了耶,該開始準備禮物和卡片了!等一下去找看看吧!想著一年又過去了,好快阿~今年可以跟T先生在台灣跨年耶,要不要帶他去101看煙火?第一次跟T先生在台灣跨年,好期待喔!想著.....一個人不用開口,靜靜的也可以好好跟自己聊聊,可以自己在腦海中整理好多思緒,這樣的“一個人約會“,我久久就會約自己一次,跟自己說說話,是更新思緒也是了解自己的好機會,你多久沒有跟自己約會了呢?!試試看吧~可以發現不一樣的自己!

帶著耳機,邊走邊逛,與外界隔絕,讓我有了很新的心情,就這樣走著逛著到了天黑,不管是在心情上還是手上,都讓我滿載而歸的回家了!

DSCF1396.JPG

買了一件衛生衣,T先生的卡片和和禮物,無印良品的刷背巾,還在百元店買了放咖啡濾紙的塑膠盒

就這樣,沒有花很多錢,沒有特別做很多事,我跟自己好好的約會了一整天,心滿意足的回到了家裡,然後在廚房做起了晚飯等待T先生的歸來,一個人的約會後,是我們兩個人的約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