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我回到加州後,感覺T先生的工作加重了!不但比平常晚回家1小時左右,回到家後還有'回家作業'!起初我不以為意,只猜想或許是他公司的訂單變多了!但是已經這樣維持了要兩個星期,我開始有點擔心,是不是工作上出了什麼問題?後來今天早上我刻意7點起床上線跟他聊天,問他工作的事,他說在我離開那天,他看著我搭電扶梯慢慢消失在登機口,他難過的一直掉眼淚,心裡難過的想我們這樣分分合合的過程要到何時才會結束?!所以當下他決定為了我們的未來要更堅強,更努力工作,加上這一次我跟他的爸媽見過面之後,讓他覺得我們所期許的未來,越來越清晰,T先生跟我說,我們有很多夢想希望在未來實現,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夠生活在同一個國家,共組家庭,所以我必須更加努力工作,因為我想讓它變成真的...

我聽了很感動,內心也充滿感謝!能有一個人為了自己不停的付出努力,不計較也不求回報,這輩子除了我爸媽之外,我沒想過還有第二人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