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10是我跟T先生的交往紀念日,不知不覺已經滿兩年了!這兩年對一般情侶來說不算太難,但是對我跟T先生而言卻是珍貴不易的兩年,兩年裡我們掉了很多傷心的眼淚,也因為對方的貼心流下了不少感動的淚水,雖然沒有分手過,但也分分合合了無數次(台灣,日本,美國),兩年裡我們共同創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,拍了許多照片,每一個季節不管在哪個國度裡都有我們的影子,彼此的氣息,未來不管是分開還是相聚的日子,我都會緊緊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到最後,你也永遠不要放開我的手喔!


大豬,謝謝你這兩年來對我的體貼與包容,還有你滿滿的愛,我都收到了!也都小心心異異的把他們全都放在我心底,我會好記得你對我的好! 

To Takashi~
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in these two years. Thank you to tolerant my bad and rush temper all the time. My heart is full all of your love.  I will forever hand your hand tightly and please never give up my hand til 10 years , 20 years , 30 years....... after. Please remember that I carry your heart , I carry you with me.  I love you and thank you that you love me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